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抗击疫情 发挥行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鼎力护航重点民生工程,乾龙物流集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7 15:35:03 乾龙物流集团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乾龙物流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凝心聚力主动出击,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鼎力护航。

对内,多效并举,紧抓防控,提前部署防疫工作;对外,主动承担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专业的服务能力,护航防疫物资畅通、安全、准时地送达战“疫”地,全力保障民生物资寄、递、送等服务需求,以专业的能力与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疫情防疫工作做出贡献。

一、统一思想、全面部署,紧、抓、控多效并举,形成乾龙物流集团《针对新冠肺炎园区预防应急预案》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乾龙物流集团密切关注并高度重视,1月27日紧急召开集团网络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针对疫情相关的指导和要求,统一思想、全面部署,形成乾龙物流集团《针对新冠肺炎园区预防应急预案》。同时,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处理应急领导小组”,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即刻行动推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二、开放旗下全国物流园区,提供防疫物资、民生用品的仓储及配送服务。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乾龙物流集团作为全国领先的全供应链综合物流服务商,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迅速决策开放乾龙物流集团旗下全国物流园区,同步报送当地政府及协会并发布公告,设专用仓库用于承接救灾防疫物资及民生用品存储,调配全国各城资源提供相应仓储及配送服务。

三、智慧物流助力抗击疫情,降低现场作业人员感染风险。

利用全国性的智慧物流网络布局和运作团队,充分发挥物流+大数据平台优势,通过现代智慧物流手段为客户提供配送区域的数据支持、智能优化每日配送线路,总部远程可视化监督仓库,实时管控物流车流分布等,实现现代物流配送信息的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实时管控。减少现场作业人员,大大降低感染风险,以智慧物流助力抗击疫情。

image004

四、 西安乾龙携手西安市中心医院鼎力护航抗击疫情重点民生工程“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筹建”。

2月7日,乾龙物流西安分公司收到西安市中心医院致函,申请为其提供医用病床等防疫救灾物资暂时存放场地及仓储服务。当日,西安乾龙物流园正式成为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物资存放的指定仓库。

收到院方需求函,西安乾龙立即响应,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紧急调用专业人力和仓储资源,克服疫情期各种困难,特派专员赶赴现场协助院方完成医疗物资紧急进仓需求,为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筹建及疫情防控工作献出绵薄之力。

image005

五、乾龙集团党支部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缴纳“特殊党费”,彰显党性力量。

疫情发生后,乾龙集团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严阵以待,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中。同时,党员主动缴纳“特殊党费”,购买防疫物资捐赠给社区一线抗疫人员。

面对疫情,我们将积极应对,持续做好防护工作。抗击疫情,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愿早日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一起为中国加油!

【乾龙物流集团简介】

乾龙物流集团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全供应链综合物流服务商!其为华南城集团(股份代号:1668HK )旗下现代综合性物流企业,总部设于中国•深圳。

乾龙物流集团旗下在各地设16家公司,全国已建成并运营70万平方米园区,拥有168.3万平方米待开发土地。利用自身全国性的仓库网络布局和运作团队,集运输业、仓储业、货代业、信息业及供应链金融为一体,打造出以“园区运营平台”为基础,以“仓储服务平台”为核心,以“集运配送平台”为主体的三大业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供应链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