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鼎力护航重点民生工程,西安乾龙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9 17:00:07 乾龙物流集团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同舟共济赢防战“疫”。乾龙物流集团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全国性仓库网络布局和运作团队,开放全国仓储物流服务,承接各界救灾防疫物资存储,保障抗“疫”时期相关物流服务。西安乾龙物流鼎力护航重点民生工程“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工作。

1.webp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相关情况和工作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助力抗击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全供应链综合物流企业,乾龙物流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国家政府机构和华南城控股集团的部署,全力投入疫情防抗工作。

为此,乾龙物流集团利用全国性的仓库网络布局和运作团队发挥自身优势,迅速规划了特殊时期的物流服务保障工作,第一时间开放旗下全国各地仓储物流服务,调配专用仓库用于承接各界救灾防疫物资存储。

2.webp

倾尽献力,共克时艰。乾龙物流集团西安分公司位于西安市高陵区鹿苑大道中段,交通便利。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各级政府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集团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及宣传,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一份贡献。

3.webp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西安乾龙物流园区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号召开放旗下物流仓库,并报当地政府机构及行业协会、商会备案待命,不日便收到西安市中心医院致函申请,为其提供医用病床暂时存放场地及救灾防疫物资仓储服务,以供其专属调配使用。西安乾龙将尽己所能携手西安市中心医院,鼎力护航西安市抗击疫情重点民生工程“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筹建工作”的顺利完成。

4

2020年2月7日西安乾龙物流园正式成为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物资存放的指定仓库,供其暂时存放各种全新采购的相关设备。为此,乾龙物流西安分公司立即响应,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紧急调用专业人力和仓储资源,克服疫情期各种困难,特派专员赶赴现场协助院方完成医院物资紧急进仓需求,为“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工作献出绵薄之力。

5.webp

6.webp

抗击疫情,乾龙物流集团在行动!华南城控股集团集团在行动!让我们携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