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长安民生物流进入宝马全球供应链体系

发布时间:2022-05-30 16:54:47 新长安民生

“三月踏上新征途”

新春伊始,东三省的冰雪还没有融化,长安民生物流国际事业部宝马项目团队已踏上新征途。

微信图片_20220530165356

经多次线上沟通交流,长安民生宝马项目团队针对客户痛点、物流难点及宝马中国未来发展的战略重点进行了深度调研分析。

3月1日,在公司的支持下宝马项目团队成员赴沈阳华晨宝马实地拜访,双方就未来的可合作方向进行了多维度的探讨和沟通。这次“有备而来”的深入交流,拉开了CMAL与BMW之间新的序幕......

“这份方案成功把我逼成了强迫症”

4月11日,长安民生物流收到了宝马中国出口香港新能源车项目的邀标申请。还来不及为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雀跃,宝马项目团队就立马打响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突击战”。

此次邀标,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进行价格反馈。这是一场“价格”的竞争,更是一场对团队能力的考验。

4月14日,价格入围后,团队提交了第一版技术方案,在后续与宝马中国的多次会议沟通中,团队发现客户偏向的物流模式存在“可优化”的空间。

为此,团队打破常规模式,与船舶公司等战略合作伙伴研讨制定新的物流方案。

面对客户的疑虑,团队对方案可行性进行了反复评估和确认,前后对技术方案做出了6次修改。

团队成员开玩笑说:“这份方案成功把我逼成了强迫症。”

最终,长安民生物流以专业的服务、严谨的态度和“更优的价格、更低的质损率、更稳定的船期”三大优势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这串数字,是我们的荣誉勋章”

5月14日,宝马项目团队正式收到宝马德国总部的邮件通知,长安民生物流成功入围宝马全球供应链体系,也正式拥有了宝马供应商代码,这串数字是长安民生物流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坚定信心外拓市场,在走出去道路上取得的一枚闪亮勋章。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