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四川】青山一道共风雨 守望长安是本心 协会爱心车为成都理工大学运送捐赠西安抗疫物资凯旋

发布时间:2022-01-05 10:07:00 成都市物流协会

近日,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给长安大学师生生命健康和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带来了十分严峻的考验。为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成都理工大学积极筹措防疫物资,紧急调拨 30 万只口罩、3000 套防护服,捐助长安大学抗疫工作。

2

该校为尽快将捐赠物资运付到位、助力长安大学抗疫一线,经多方联系运输捐赠物资车辆,但均因西安疫情严峻、承运司机需检测隔离等原因而未果。艰险前面彰大义,危难之际显担当。协会党总支书记赵香南获知成都理工大学面临驰援长安大学的物资运输困难后,迅速安排成都市俱进运业有限公司承担此次驰援西安的任务,成都市俱进运业有限公司共产党员、总经理赖志刚毫不犹豫的领受了任务,他立即在公司内挑选驾驶技术精、业务水平高的李征、鄢乾维两位驾驶员逆行出征。

微信图片_20220112172328

李征、鄢乾维两位驾驶员接到任务后,首先检修保养车辆,到社区报备并进行了核酸检测,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各项出发前的准备工作。随即12月30日中午,前往成都理工大学将 30 万只口罩、3000 套防护服疫情防控物资装车后逆行出发,一路上他们顶风冒雪、克服秦岭山区山高路陡、弯道多,日夜兼程于12月31日傍晚时分将这批物资安全、准确运抵长安大学。受到成都理工大学和西安长安大学领导的赞扬,为西安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做出了成都物流人的应有贡献。

协会坚持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宗旨,充分利用物流行业快速反应机制,为5·12抗震救灾、疫情防控和防洪抢险等应急物流做出的又一次快速反应,再一次证明了协会组建的“成都应急物流保障委员会”决策的正确性,再一次证明成都应急保障队伍关键时刻拉得出、战必胜,是经得起考验的队伍。

最后,我们要衷心感谢成都理工大学对成都物流人的信任和支持。成都市物流协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继续支持理工大学的各项工作。

西安加油,西安必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