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印尼机场货运吞吐量显著回升

发布时间:2020-10-26 13:59:08 中国民航网

印尼国家机场运营商之一的APⅡ公司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其管理运营的国内19个机场9月份的货运量为5.39万吨,比上个月增长10%。受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的影响,机场的客流量大幅下降。而随着疫情的缓和,客运航班数量开始增加,货运量也在稳步回升。

今年第三季度(7至9月),19个机场的货物吞吐量为15.197万吨。首都雅加达郊外的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的货物吞吐量为12.075万吨,占货运总量的近八成。

7月单月的货物吞吐量为4.907万吨,环比增长14%;8月份4.9万吨,环比持平。

APⅡ公司预计,第四季度(10至12月),受圣诞节和年终需求的拉动,货物吞吐量将达16.716万吨至17.476万吨,比上季度增长10%至15%。

印尼机场的货运业务由其子公司AP货运公司承担。AP货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4年,主要承运的货物为生鲜食品、加工食品、电子产品和医药品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