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明睿达喜迎盐田港考察团 封条(铅封)机操作演示实力控场

发布时间:2020-06-18 15:34:0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日前,盐田港码头策划部、闸口部、工程部和商务部等负责人来访明睿达,对明睿达全自动集装箱封条(铅封)分拣机新改进方案做进一步的参观交流。明睿达封条机项目组热烈欢迎盐田港考察团的到来,并为其进行了独具特色的封条机操作演示

image.png

明睿达董事长李亚和先生及明睿达总经理邓宁发先生热情的迎接了到访的盐田港考察团,并带领大家就封条机改进方案进行与会交流。会上,李亚和先生对盐田港考察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述了本次会议的议程。期待双方面对面深入交流,通过为盐田港提供最优良的封条管理解决方案,以更好的助力盐田港闸口智能化的建设。

image.png

同时担任明睿达封条方案产品经理的邓宁发先生作为会议主讲人,为大家做了封条机改进项目的报告。基于盐田港此前提出的如何便捷的进行封条装填等需求,明睿达已研发出简易装填方式。经过反复测试,封条装填效率较以往大幅提升;尤其适合于较高层货架;推出成功率100%。此外,明睿达还优化了机器内部结构,使前后两次领取封条的时间大幅缩减。

image.png

在听取了封条机改进报告后,盐田港考察团表示非常满意,并仔细进行了分析讨论。盐田港闸口部经理朱永图先生及工程部陈浪涛先生就所在部门或专研的方面做了更多的咨询,明睿达封条机项目组成员一一对其进行了讲解。

image.png

随后明睿达邀请了盐田港考察团参观封条机项目组的测试基地,并进行现场装填封条的操作演示环节,机器装填的高效性等环节都给盐田港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参观考察,盐田港考察团对明睿达的专业信息化背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明睿达封条机的高效性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盐田考察团期待更深入的开展合作。

image.png

明睿达科技是佛航物流集团旗下物流科技公司

全自动集装箱封条分拣机的不断优化,完全可以满足客户多样化定制的需求。为了不断提高封条分拣机品牌价值与影响力,明睿达将不忘初心以客户需求为本,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技术含量,以实际行动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关于明睿达

佛山市明睿达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多年的物流行业信息化实践经验,长期致力于运用物联网等信息化技术在航运物流业的应用推广:对国际货代、报关报检、港口码头堆存、驳船运输、车队管理等航运物流环节提供信息化技术解决方案,是专业的物流行业信息化服务商。

官方微信公众号:明睿达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