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在线销售激增促使Hermes英国公司中小企业业务量飙升100%

发布时间:2020-05-13 09:17:40 杨永阁 译自Hermes UK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Hermes每周为英国的中小企业客户配送约70万件包裹,是上年同期的两倍。

Hermes表示,由于消费者在疫情隔离期间转向在线购物,英国各个行业的中小企业正在蓬勃发展。

为了支持这些客户,Hermes根据政府的指导方针调整了很多业务,包括提供无接触揽收服务以及增加储物柜供客户使用等。

Hermes英国公司企业客户主管Jon Oldroyd表示:“由于商店关闭和旅行限制,消费者在寻找其他的产品购买途径,公司的很多中小企业客户能够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做出快速响应。Hermes的客户经理与这些企业密切合作,在充满挑战的时刻为他们提供最佳支持,同时确保员工和客户安全仍是首要任务。”

Hermes的一位清洁用品生产商客户表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公司在为客户生产销售洗手液和湿巾等必需品,对此感到很自豪。目前在线订单已经由每周300个飙升至每天500多个,其中大部分由Hermes配送。过去几周很难,但对于公司这种在线企业来说,也是一个转折点。公司必须安全地将物品送达那些自我隔离的客户手中。非常感谢Hermes的支持,使公司能够应对需求的增长。”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