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跨越速运助力企业取得防疫复产双重胜利

发布时间:2020-03-19 09:48:2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年初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各地有效的控制措施之下,渐渐的走向好转。在这个时刻,乘胜追击做好防控与发展两手抓,成为各项工作的重重之中,这关系到人民的生命健康,也关系到人们经济生活的美好未来。在这个疫情向好,企业复苏的阶段,物流业作为跨地区千里运输的流动性服务业,一方面是维持经济正常运行,连接消费与生产的重要纽带,一方面又是防疫战争最后阶段所面对的重要问题。跨越速运采取高效防控手段的同时,以强大的运输实力为各地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力物流保障,助力企业取得防疫复产双重胜利。

众所周知防疫最主要的手段是减少人与人的直接接触,然而在物流行业人员流动是想当的大,如何解决这两者之间的矛盾是一家高端物流企业要做到,而且必须做到的事情。显然跨越速运作为一家5A级高科技物流企业很好的做到了防疫与运输两不误。

8-25.jpg

据了解,目前跨越速运总员工数量已经达到了5万多人,在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江苏等二十几个省市设立分公司,网络遍布全国32个省500多个城市,直营网点3000多家。如此一个人员众多的大集团公司,必然面临地区人员分布不一,难以同时协调、办公的问题。因此,跨越速运依托内部ERP、跨声APP搭建学习平台,通过跨议视频软件进行内部培训直播,并推进全公司线上办公。通过这些远程办公手段,每位跨越人都可以在办公的同时进行业务模块培训学习,边学边操作,做到真正学以致用,让员工的工作技能、工作能力、员工思维都得到提升。

跨越速运还以智慧科技赋能物流运输,通过对物流运输环节中的各类信息,如调度、运输、跟单、卸货等微观层面的大数据,以及供应量、发展方向、物流新技术等宏观层面的大数据进行技术分析,跨越速运可以做到对每一个物流动作进行细分化处理,从而提高运输与配送效率。凭借跨越速运历来坚持的直营模式,以大数据+AI应用为基础,跨越速运不需要通过人与人的直接接触,就可以对人、车、货进行合理调度,从而用快的速度对这些影响配送计划的因素做出反应,比如选择哪种运输方案、哪种运输线路等,制定合理的配送路线。与此同时,跨越速运还可以做到成本解析和成本管控,如若发现哪些环节仍可降低成本,跨越速运将随时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及时调整物流方案,从而第一时间减少企业客户不必要的成本消耗。这不但为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提供了充足的运力保障,还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让企业能够积蓄更多的能量来度过疫情之下的严寒。

图片1.png

科技之翼是跨越速运在疫情之下逆风飞扬的强大助力,其自身强大的运输基因则是能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高效物流服务的基础。现在,跨越速运拥有11架货运专机,1.7万台运输车辆,以及与国内十多家主要航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华南地区抢占的70%的腹舱资源。为进一步释放这强大运输基因的运输动力,跨越速运还采取自动分拣技术取代大量人工分拣,从而够实现持续作业、精准分拣、提升分拣效率,同时通过与机场信息系统对接,跨越速运可以每5秒对接一次机场数据,实时获得各个航班的准点情况,确保24小时及时响应及满足客户需求。

以强大运力基因打造高端物流网络之躯,以科技之翼奋而飞起,在疫情防控战的最后阶段,跨越速运全力支持企业取得复工复产与防疫的双重胜利。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