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区委书记姚任调研团体供餐、物流配送企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12:31:5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月21日上午

区委书记

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组长(总指挥)姚任

到新安、新桥、航城街道

调研企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

孟锦锦参加调研

在位于新安街道的

深圳市鼎和盛集团有限公司

姚任详细询问企业员工留深返深情况

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该公司是

集中央厨房、净菜加工

食品集配业务于一体的

餐饮产业综合服务平台

疫情期间一直为

宝安及全市其他区提供供餐、送餐服务

据介绍

该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从人员登记管理、园区及生产区域消杀、员工宿舍隔离管理等多个方面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实行公司疫情日报制度,并对医院用餐配送人员实行专门隔离管理,避免其进入园区带来交叉感染风险。

通过明厨亮灶显示屏

姚任实时查看

中央厨房内部工作场景

并听取企业发展思路、规划及

需要区委区政府

协调支持、解决的问题和建议

01.jpg

姚任到鼎和盛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复工情况

位于新桥街道的

德保膳食管理有限公司

目前主要开展学校团体供餐配送业务

由于学校尚未开学

目前该公司尚未复工

姚任询问公司员工动向及疫情防控情况,并进入食品操作间、备餐间、消毒间等场所实地查看员工健康检查、食品加工、餐具消毒等各环节设施设备,详细了解生产操作流程。

02.jpg

姚任到德保膳食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准备情况

姚任指出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群众对中央厨房、餐饮配送需求日益加大,疫情防控期间,团体供餐送餐企业在应急保障方面的重要性更加凸显。

宝安要大力支持团体供餐送餐企业发展,接下来,要组织有关部门对该行业、企业进行深度调研,在餐饮供应配送信息化、智能化提升及有关营养膳食专业人才、食品安全人才引进培养方面发力,助力宝安团体供餐送餐企业做大做强,成为行业标杆。

随后

姚任到位于航城街道的

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03.jpg

姚任到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复工情况

他仔细检查疫情防控有关台账记录,叮嘱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大对疫情重点地区人员的关怀、保障力度,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讲解宝安在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现场协调解决该公司在复工方面遇到的困难。

“宝安对企业的支持、帮扶力度非常大!”跨越速运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近几年陆续收到外地抛来的“橄榄枝”,“但我们就想扎根宝安,宝安是企业发展的风水宝地!”

姚任表示

物流业是宝安重要产业之一

宝安将进行专题研究

进一步推动物流产业集约高端化发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