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2020新加坡创业投资移民申请全解析_瑞丰

发布时间:2020-02-19 16:26:5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创业投资移民是保和移民根据新加坡政策和客户实际情况,独家定制的投资移民方案,是轻松获得新加坡永久居留身份(PR)的首选方案。申请人通过投资创办新加坡公司,获取新加坡创业准证(Entrepass),当公司运营至满足新加坡政府的指定要求后,便可向新加坡移民局(ICA)申请永久居留权,从而移民新加坡。 

微信图片_20200218152853.jpg

2017年8月,新加坡政府修改了创业准证的申请条件。 

新政策下,申请者所拥有的企业不再必须满足下面这四点中至少一个条件: 

微信图片_20200212122547.png

1. 获得新加坡政府主导的风险投资资金或天使投资的注资,

2. 持有国家级专利和知识产权部门核准的专利、知识产权或著作权等, 

3. 与新加坡A* STAR(Agency for Science, Technology and Research,新加坡科技研发评价机构)认可的研发机构或新加坡高等学府展开研发合作, 

4. 企业作为孵化型创新企业获得新加坡标新局(SPRING Singapore)等机构的认可,进入孵化研发项目。 

在此基础上,对企业家、创新者、投资者均有放宽条件,即符合以下标准的申请人也在Entrepass的申请许可范围之内: 

a.拥有商业网络和创业记录,并且具有很高的创业业绩,能够创办高度可扩展的业务,且希望在新加坡建立、开发和管理新的或现有的业务。 

b.在关键的专业领域取得非凡成就。 

c.在投资企业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并希望在新加坡发展新的或现有的业务。 

微信图片_20200212122605.jpg

由于该方案是保和移民为高净值客户定制的方案,虽然是以创业准证(Entrepass)为基础获取PR的渠道,但申请人不用在新加坡运营公司,且无需承担公司运营风险,周期短、获签快,中等投资、成功率高,保和移民迄今零拒签,是目前投资移民新加坡最可靠的移民渠道。

微信图片_20200213161848.png

瑞丰德永系TRICOR旗下成员,在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拥有2600多名员工,服务超过50000多间公司,其中1500多间香港上市,及500多间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市公司,财富杂志500强企业超40%及众多跨国知名公司。为企业的全球化发展,提供跨区域、跨领域一站式国际标准专业服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