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能运物流:微光成炬,能运物流战“疫”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02-14 08:54:07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让我们认识到了生命的脆弱

更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一起

640.webp

驰援前线 能运为抗疫输送弹药

2月1日上午,能运物流首批援汉车队经过近2000公里的长途奔袭抵达武汉协和医院。将1000桶、共计20000升消毒液悉数交付抗疫最前线,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能运物流大连分公司宋秉豪、于井发两位同事主动请战,从大连出发,横跨辽宁、天津、河北、河南、湖北五省(市),一路全速前进,终不负所托,将紧缺的防疫医疗物资运抵前线,为战“疫”添火力!

面对武汉防疫医疗物资紧缺的局面,能运物流连续作战。

2月6日上午,再次星夜出发的宋秉豪、于井发两位同事,将20000升消毒液第一时间交付给武汉市同济医院(光谷院区)。

结合武汉当地防疫物资需求程度,能运物流已向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同济医院等当地医院累计运送2000桶、40000升消毒液。

与此同时,面对防控物资紧缺,特别是专门转运救治疑似或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负压救护车紧缺的局面,能运物流全国各分公司密切配合,依托汽车入场物流行业专网的覆盖优势,抽调精干力量,为疫区提供高效物流运输工作,确保赶制负压救护车所急需的零部件及时到位。

=若有战,召必回=

负重前行的能运人,拧成一股绳的决胜心,面对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能运物流精英尽出,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聚起微光,成为炬火

照亮黑夜驱散阴霾

能运物流战“疫”在路上

加油!热干面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