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上汽安吉:上下齐心,迅速行动,打赢疫情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7 17:40:28 上汽安吉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上汽安吉物流结合实际,迅速行动:

1.webp (3)

快速响应

成立由总经理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由党政领导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组和经济运营工作组,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同配合

推进员工日日信息排摸、健康打卡,每天两次上报员工状况

通过公司公众号、微信群等宣传平台,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宣传防疫先进事迹,营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

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努力做好员工防护准备

共战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月3日公司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组会议,针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再强调。

要求各分子公司、部室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

做到高度重视,建强体系,明确责任,精细防控,抓好落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

重点围绕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全面、细致、严格、温馨地做好员工情况排摸统计、物资后勤保障服务、员工防疫及设施防疫、宣传教育、运营组织等工作。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坚定信心,扛起疫情防控责任,

众志成城,有效防“疫”。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