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陕汽疫情防控进行时:他们,在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06 15:16:09 陕汽速度

销售公司

销售公司根据陕汽控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延长春节假期,减少疫情期间的人员聚集,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对办公区域、库房等地进行了彻底的消毒,确保不留一丝死角;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对近期进入销司的员工、车辆一一排查,安排保安给进入销司人员检测体温,做好外来人员登记,严格控制人员流动,严密排查与疫区和感染人群有过接触的人员,非本单位人员,严禁进入。

对放假期间的员工动向进行了跟踪督导,要求每天上报员工的外出情况及身体状况;严格落实陕汽控股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及时在工作群里面转发防控疫情的相关知识,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不传谣、不信谣,不随意散布有关疫情信息,面对疫情,做到镇定自若,有效应对;销售公司各部门、办事处从即日开始开展网上办公,并向业务合作单位主动告知。

陕汽进出口

武汉封城后,陕汽进出口第一时间要求对放假期间的员工行程进行上报,并配合国家商务部、省商务厅、省国资委、市商务局及经开区政府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统计工作。严格落实集团公司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及时在公司群里转发防控疫情的相关知识,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不传谣、不信谣,不随意散布有关疫情信息,面对疫情,做到镇定自若,有效应对。同时,对回国人员行程进行疫情排查,及时关注各国入境政策,合理安排休假结束的员工赴一线开展工作。

春节期间,共计有150名海外营销精英坚守海外岗位。在疫情肆虐的时期,国内人员通过微信、QQ、邮件等远程形式与海外保持密切的业务沟通。同时,公司为解决驻外人员的后顾之忧,春节前公司进行了海外员工家属上门暖心慰问工作,了解各家属春节期间所需的物资是否备齐,是否需要帮助,是否加入了“SHACMAN之家”微信和QQ群中。在疫情爆发后,由公司党员干部带头,对驻外人员家属逐一进行电话慰问,了解家属需求,进行定点帮扶。

积极响应中省及公司安排延长春节假期,为确保复工后职工的身体健康,在复工前邀请专业的医疗团队对办公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消毒,确保不留一丝死角。上班后我们将做好人员合理安排,进入单位前对上班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做好外来人员登记,严格控制人员流动,严密排查与疫区和感染人群有过接触的人员,非本单位人员,严禁进入。

 “我已在岗,线上开工;疫情当前,工作照干;电话微信,随时呼唤;任何需要,欢迎来电;隔离病毒,服务不止。”这四十个字,是陕汽进出口全体员工向广大海内外相信SHACMAN品牌的合作伙伴而做出的承诺,也是服务领先,品质成就未来的精神之所在。我们要从自我防护做起,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众志成城,夺取此次战“疫”的最终胜利!

越野车装配厂

越野车装配厂在接到陕汽控股防疫工作任务后,各支部党员和骨干迅速行动,主动来到现场查看情况。2月2日下午,越野车装配厂党总支书记、厂长刘涛带领装配支部、调试试制支部、综合支部、生产支部等10余名党员和骨干员工深入分厂各工作区域,积极配合公司开展公共区域全面消毒工作。同时,刘厂长对分厂下一步防疫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关键时刻能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员工收假前认真开展好自主全面消毒工作,为保障全体员工的身心健康服好务。

物资采供中心

物资采供中心向广大供应商合作伙伴发布《关于陕汽控股复工后做好供应商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群防群控,确保生产经营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建议供应商暂时取消、减少或推迟各种来陕汽现场交流的活动,确需来访必须与采供中心供方管理科联系,经审核批准后,方能入厂交流;

进入厂区必须接受陕汽相关单位防疫管理的相关规定,自觉服从和配合门卫的体温检测,同时必须全程配戴口罩。

各供应商要根据工作需要优化配置现场服务人员,要求服务人员作好自身防护,并严格遵守陕汽各相关服务单位的防疫规定和管理要求。

为了及时准确地了解进厂办公的供应商员工的身体状况,由一站式服务大厅负责建立“采供业务供应商防疫”微信群,与采供中心人员有面对面业务交流的供应商,要按要求加入该群,如实申报个人健康状况等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