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司机师傅,G7送您一份免费的风险保障!

发布时间:2020-02-05 21:59:29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支援武汉的救援物资更是一呼百应,蔬菜、药品、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源源不断的从国内及世界各地运来,各大物流企业也积极参与到支持湖北抗疫的行动中。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的运输,勇于逆行的货车司机,放弃春节假期,奋斗在武汉抗疫救援工作的一线,为这场疫情物资运输打通“生命线”!

面对疫情,支援前线的货车司机们这样说:

“家人不担心是不可能的,我一般只晚上接我妈电话,她不知道我还在跑,只能报喜不报忧。”

——千里奔赴运送蔬菜的李师傅“

现在我们自己再不出力那真是对不起自己了,最该感谢的是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

——运送紧缺医疗物资的程师傅

“该到我们物流人回馈社会的时候了。”

 ——支援疫区医院建设的梁师傅

相信还有更多感人的瞬间,还有更多货车司机在为抗击疫情默默付出。

这些善意没有被遗忘,G7与保险公司联合为驰援湖北的货车司机免费提供一份新冠肺炎保险,成功领取后,每位司机将获得最高20万元的风险保障,助物流逆行者平安出行!

1.webp (10)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