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战胜疫情,我们在行动!爱谱华顿集团驰援雷神山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02 12:51:19 爱谱华顿集团

   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让这个春节显得不同寻常。全国各地多方力量集结,紧急驰援武汉!1月28日上午,来自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指挥部的紧急需求到达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爱谱华顿集团。此时,集团总部各级员工都在春节休假之中。

        救灾就是命令,需求就是使命。爱谱华顿集团在十分钟内快速成立了抗疫情援灾区领导小组,由集团总裁华建刚担任组长,生产中心、物流中心、技术中心、武汉分公司、深圳分公司等相关领导担任小组成员,快速启动各项工作的布置与落实。

1

雷神山项目指挥部需要的设备与物资,主要为医院信息化建设所需的传输、控制与管理系统,涉及通信网络、广播音响、信号与电源传输等,这些系统如同医院的血管与脉络,关系到医院能否正常运营,能否提供充分保障,能否发挥医护人员的最大能效。

雷神山医院紧急需求的这批设备,第一,数量大,单六类网络数据电缆一个品种,就达20万米;第二,品种多,少部分设备是非常用品,需要调集企业在长三角的几大仓库,包括旗下电商平台河姆渡位于江苏无锡的1号仓的物资;第三,定制化,其中几个型号的设备,需要企业连夜组织安排生产,紧急动员协作厂家保证材料供应。

2

为此,公司向浦东新区、航头镇相关部门申请支持,并得到批准。大年初六上午十点,爱谱华顿组织的三十几名干部与员工,全力投入到这场不一样的抗击疫情,支援前线的战役中来了。

这些员工有的是从外地赶回来的,有的是从爹妈家“请假”出来的,有的是从春节的被窝里被喊起来的。他们快速集中到位于沪南路4888号的集团总部。总部成立了以干部与党员为主的物资部、运输部、生产部、技术部与外协部。分头行动,定时对标,开始了这一难忘的春节大行动:

3

娘子军

仓库打包人手不足,原有的打包人员基本以外地员工为主,春节期间,不在上海。此时,由物流部总监金妍带领5名女员工,成立了娘子军打包队。女人干体力活,没点精气神是干不了多久的。她们整整打包了几百件的设备,汗水泪水铸铁军!

4

铁汉子

        100对大数据电缆,需要开通大型设备才能组织生产,需要前后端物资保障与人员保障。在多方协调下,深夜11点,机器终于开动。班组成员说,忘不了这一个晚上。他们在马上要安装在雷神山医院的设备前,留下了合影。

5

大爱人士

以前从没想到过,把设备运往武汉有这么的难。由集团副总裁柳庆祥负责的这部分工作,遇到了严重的困难。从28号下午开始,一直联系到29号上午10点,都没有落实物流车队。

过程中联系了航空公司,甚至还对接了直升机紧急救援队。新沪商联合会、大商学院等机构也加入到了落实物流的紧急工作中来。

经过各种努力,在大爱人士的帮助下,由德邦物流安排车队,在办理了各种特别手续后,物流终于得以落实。在此,对各界友好人士的帮助,致以特别的感谢。

这次任务,时间虽短,故事不少,情谊更深。所有人的一切努力,只为一个目标:支援灾区!所有人的心里只有一个信念:全力以赴!只有一个希望:与时间比赛,战胜疫情!

6

接到命令的18个小时后,满载着救援设备与物资的车队,出发了。爱谱的员工们,衣服破了,嗓子哑了,累得虚脱了。我们正共同经历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上阵的爱谱人将自己当成了战士,冒着大量内部配合和外部协作可能带来的风险,顶着巨大的压力,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完成了任务。

7

武汉抗击疫情全球瞩目。本批百万级金额的设备与物资,将在武汉战“疫”中发挥积极作用。捐赠体现的是企业对社会的担当与责任。没有稳定、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就没有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的长远发展更是无从谈起。此次抗击疫情,爱谱华顿责无旁贷,所有相关企业责无旁贷。

疫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却隔离不了爱。爱谱华顿集团将继续与雷神山医院项目指挥部保持联系与沟通,继续努力,随时响应与完成前线的各项需求。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