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中远海运集运载青岛口岸首批疫情防控物资第一时间抵达

发布时间:2020-02-01 10:26:56 集运轩

1月29日下午,中远海运集运旗下“CSCL PANAMA”装载的80余万件从越南进口的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包括口罩51.08万只、护士帽27.7万个、防护服2.17万件,这也是青岛口岸首次通过海运渠道进口疫情防控物资。青岛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集运”)相关业务部门立即行动,保障客户在第一时间完成了快速提货,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疫情面前 货贵神速

1月28日中午,青岛集运接到某客户代理紧急电话,称有80余万件从越南进口的疫情防控物资将于29日由CSCL PANAMA轮运达青岛前湾港,鉴于目前疫情的紧急状况,客户要求在放假期间特事特办为客户紧急办理进口放货手续,以便能在船舶靠泊后第一时间提箱。客户的要求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障,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就是回应!青岛集运迅速行动起来,加入了与时间的赛跑。

高效服务 雷厉风行

青岛集运客户服务部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协同公司相关职能部门与客户建立微信群,确保信息畅通。为确保疫情防控物资的顺利提货,进口科把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考虑在前,指导客户高效操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短短几个小时内完成了海关舱单传输、客户网上付费与现场换单的各种手续,为客户提前报关、码头提箱做好了前期准备。船代部积极与港口和主管机关配合,保证船舶直靠和优先进港,并以最快速度办妥进港手续,确保货物卸船零待时。船舶靠妥后,与码头一起优先安排货物卸船。1月29日下午15:00,CSCL PANAMA 靠泊,1月30日早晨7:30,客户将装载着80余万件防疫物资的集装箱顺利从码头提出。

青岛集运服务保障团队在疫情面前团结奋战,敬业专业,特别是党员突击队的同志们不计得失,坚守岗位,关键时刻扛得住,危难之处显身手,展示了青岛集运响应中远海运集团、中远海运集运号召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