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科技向善远程协同 抗疫保供支援不断

发布时间:2020-01-30 21:18:31 苏宁蓝话筒

继此前苏宁通过全球供应链资源捐赠防疫物资、联合开辟物流绿色通道、补贴稳定物价保障物资供应累计投入超过500万元,并开放体育版权等举措支持防疫战后,1月28日,苏宁紧急支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指挥部各类办公及日用品;“苏宁豆芽”远程办公系统免费开放;苏宁易购联合海尔向湖北省公安厅捐赠100台热水器;家乐福、苏宁菜场加大补货量,保障消费者菜篮子。

紧急支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指挥部各类办公及日用品

1月28日,在接到武汉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亟需电话机、插线板、微波炉等各类办公及日用品的通知后,苏宁第一时间从武汉当地库存中紧急梳理商品,并将安排车辆迅速配送到位。

武汉“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

苏宁先前已向新建的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200万物资,并定向向新建的武汉 “火神山”医院捐赠办公电脑、杀菌消毒灯以及火神山医院医护人员所需的全部食品和饮用水等物资,全力支持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日前,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在争分夺秒的建设中。该医院参照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整体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可提供1000个床位,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与此同时,武汉市也在火神山医院附近,再建一所“雷神山”医院,新增床位1300张左右。

苏宁将继续与武汉政府以及医疗系统保持紧密沟通,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我们力之所能的各项帮助,以解疫区燃眉之急。

“苏宁豆芽”远程办公系统免费开放

1月28日,苏宁科技宣布免费开放“苏宁豆芽”协同办公服务计划,减少会面沟通,提高各组织高效协作运转,为助力社会共同抗击疫情再加码。

日前,国家已出台春节假期延长的通知,同时相关省市地区,相关企业为了减少人员流动,保证员工健康的疫情防控原则下,也相继出台推迟复工或者在家远程办公的政策,为帮助企业解决疫情期间远程办公痛点,苏宁科技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苏宁豆芽”,推出协同办公服务计划。

苏宁豆芽是苏宁自主研发的协同办公平台,不仅服务了苏宁28万员工,还包括超10000家的苏宁零售合作伙伴及其他企业用户,苏宁豆芽在智能化企业管理、移动化协作办公等方面具有行业领先水平,可帮助企业内或企业间进行即时的、远程的、高效的办公协同。

此次协同办公服务计划免费开放时间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面向对象不仅是苏宁的协同合作伙伴,还包括全社会企业与相关社会组织等,一方面希望通过此次开放加快供应链协作效率,另一方面希望通过此款工具保证疫情期间,各企业组织之间能够正常快速运转。

苏宁将为此次开放协同办公服务计划,成立专门的服务团队,7*24小时响应全社会的需求,有需求的企业或组织可登陆苏宁豆芽的官网下载并注册使用,苏宁豆芽将开放包括即时通讯、通用办公应用套件、音视频会议、跨企业虚拟团队等特色功能。

1、即时通讯:建设企业自己的内部IM信息沟通平台,支持语音、视频、超大群组、消息状态、创建待办等特色功能;

2、通用办公应用套件:流程管理、日程管理、文档管理、移动学习等多种功能应用可选;

3、音视频会议:随时随地一键进行音视频会议;

4、跨企业虚拟团队:内部人员可以与外部有业务往来的合作伙伴建立起互信的虚拟团队,达成用户在线和业务互通,快速查找、无缝交流。

同时苏宁会根据全社会的使用需求,将会逐步开放更多的定制化个性化的办公需求。相关咨询了解可在豆芽上联系“豆芽团队”或加入下图微信群联系咨询。

科技向善,技术连接人心,苏宁再次证明担当与责任的本质含义,希望能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在这一特殊时期,共同战“疫”。

向湖北省公安厅捐赠100台热水器

1月28日,苏宁易购联合海尔向湖北省公安厅捐赠100台热水器,本次捐赠覆盖湖北数十个地级市,为更多坚守在100个全省防疫检查站的民警们解决洗手和漱口等热水问题。

家乐福、苏宁菜场加大补货量保障供应

1月28日15:30 ,苏宁召开全国电话会议,要求全国家乐福及苏宁菜场保障消费者菜篮子,加大补货量,保供应、稳价格,保证全国各城市市民日常所需。其中北京到货160吨,广州深圳等地十倍供应 !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