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苏宁物流硬核驰援武汉 超180吨爱心物资抵达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1-30 18:51:33 tom_plus

1月30日,苏宁物流为武汉地区开通救援物资“绿色通道”的第6天,装载50吨医用酒精的两辆货车,正从安徽宿州赶往湖北武汉,预计明天凌晨就能抵达疫情抗击前线。

苏宁物流硬核驰援武汉 超180吨爱心物资抵达抗疫一线135

据了解,负责这次物资护送的还是兄弟俩,从事长途运输20多年,得知有一批爱心物资急需运往武汉抗击疫情,两人与家人商讨后,决定全力以赴,“这个事情总得有人做,我俩不上前线也会有其他司机来援助!”在工作中,兄弟俩一直是默契的老搭档,“有老哥在,心里有底!回来隔离14天,有需要还是会继续出发的。”

与此同时,一辆载20吨医用座椅的货车也正从浙江湖州出发,这批爱心物资将用于援助火神山医院的建设。

苏宁物流硬核驰援武汉 超180吨爱心物资抵达抗疫一线333.png

而就在昨天,广州爱心企业援助的5万只口罩、5吨医用酒精从广州苏宁物流萝岗物流中心出发;1.5万只口罩、4万双医用手套从山东威海、潍坊两地运往湖北武汉、荆州、恩施三地医院。全国各地的援助物资,正通过苏宁物流搭建“绿色通道”源源不断的运往疫情一线。

苏宁物流硬核驰援武汉 超180吨爱心物资抵达抗疫一线458.png

截至1月30日,苏宁物流向湖北省内输送的抗疫物资包含消毒液、护目镜、医疗垃圾桶、医用手套、抗疫药品、医用口罩、床垫、医用酒精、医用座椅等,其中消毒液超过100吨、医用手套超过77万双、医用酒精超过50吨以及医用座椅、床垫类物资超过30吨。目前,苏宁物流抗疫绿色通道正在全力保障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