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邮政局 > 正文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 教育部办公厅 关于开展2020年邮政快递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09:21:07 国家邮政局网站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 教育部办公厅 

关于开展2020年邮政快递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国邮办函﹝2020﹞215号

2020-06-16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邮政管理局、教育厅(教委、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各主要快递企业、相关用人单位,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稳就业举措,优化邮政快递行业人才结构,国家邮政局、教育部定于2020年6月15日至8月31日共同举办2020年邮政快递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招聘活动由国家邮政局、教育部主办,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承办。国家邮政局组织动员全国邮政快递企业提供适合大学毕业生就业的岗位,教育部组织相关专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求职。

二、教育部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网站开辟专场招聘活动专栏,免费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供大学毕业生在线查询信息和投递简历。

三、请省级邮政管理局组织有意愿的用人单位积极参与,用人单位可按照《用人单位参与指南》(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intro.html)登录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进行注册,通过审核后可自主发布招聘信息。活动期间,用人单位需安排专人负责网上招聘信息的维护,及时回应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四、请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认真组织本地区高校做好活动宣传工作,依托辅导员等就业工作队伍和各类信息化平台,向高校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岗位信息。

五、为确保本次网络招聘活动的质量,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将对用人单位的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进行审查,坚决杜绝发布虚假信息。

六、联系方式

国家邮政局人事司:010-88323130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010-66097865

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18533529666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        教育部办公厅

2020年6月12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