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学会工作

学会工作
  • 关于召开2024年(第十六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的通知

    “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是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面向政产学研各界合作交流的盛会。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 15届,推出了一批研究成果,促成了一批合作项目,成为同行业产学研对接的有效平台。

    学会工作部 2024-03-28 13:48:33

  • 关于聘任第七届第二批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的通知

    chinawuliu.com.cn/  附件:《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第二批特约研究员申请表》 点击下载:关于聘任第七届第二批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的通知.pdf   点击下载: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第二批特约研究员申请表.

    学会工作部 2024-02-02 10:46:58

  • 关于开展“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物学字〔2024〕2号   关于开展“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是为深化物流学术理论研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发挥产学研结合优势,加强物流理论体系和学科体系建设设立的工作平台。根据《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认定及管理办法》(2016年修订稿)的规定,在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学会审核的基础上,学会每年新认定一批产学研基地。

    学会工作部 2024-01-23 10:11:55

  • 关于申报2024年度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的通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申报指南》最终解释权归属中国物流学会。 点击下载:关于申报2024年度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的通知.pdf 点击下载:课题申报书.

    学会工作部 2024-01-22 10:41:07

  • 何黎明出席江苏省物流园区联盟成立暨江苏省物流产业促进会成立两周年大会

    2023年11月17日,江苏省物流园区联盟成立暨江苏省物流产业促进会成立两周年大会在江苏无锡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级巡视员蒋云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近千位物流行业领导、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学会工作部 2023-11-21 13:39:15

  • 2023年(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苏无锡召开

      2023年11月17-19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大刚,无锡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作中国物流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学会工作部 2023-11-20 17:12:27

  • 任豪祥:中国物流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物流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 (二O二三年十一月十八日) 2021年12月,中国物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吸收了一批热心中国物流学术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

    学会工作部 2023-11-19 17:21:26

  • 何黎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助力现代物流体系高质量发展

    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助力现代物流体系高质量发展 ——在2023年(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十八日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和大家相聚在太湖之滨的无锡,共同参加2023年(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本次年会的顺利召开和即将获得年会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

    学会工作部 2023-11-18 16:34:17

  • 2023年(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温馨提示

    2023年(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将于11月17日(周五)报到,18-19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为有序做好接待服务工作,现就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报名 1.因本次参会人数较多,为做好会议服务工作,请有意向参会的代表在会前一定确认报名(标明住房意向),以便妥善安排。 2.已经报名,但因故无法到会的代表

    学会工作部 2023-11-11 10:10:09

  • 2023年(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专题分论坛初步安排

    2023年(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定于2023年11月17-19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按照会议安排,19日上午,将同期举行11场专题分论坛。现将专题分论坛初步安排公布如下,请有意向参与以下分论坛活动的代表直接与联系人联系。 1.2023第八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C轮训”一学会集训 申请单位:中国物流学会、日日顺供应链 主持人:李玲珑 联系人:赵东方(13132238735) 2.

    学会工作部 2023-11-01 09:27:54

  • 2023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获奖名单公示

    杨(13811116258)联系。公示期内如收到举报并被证实确为抄袭、剽窃、造假的论文,或已在前几届年会获奖的论文等,即取消获奖资格。公示期结束后,学会将根据核实后的结果修订获奖名单,正式印发表彰决定。 联系人:吕  杨(13811116258) 电  话:010-83775681 传  真:010-83775688 邮  箱:CSL56@vip.163.

    学会工作部 2023-10-27 18:00:48

  • 2023年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获奖名单公示

    如被证实为抄袭、剽窃和造假等,将取消获奖资格。公示期结束后,学会将根据核实后的结果修订获奖名单,正式印发表彰决定。 联系人:何庆宝(15510125659)  电 话:010-83775682         传 真:010-83775688 邮 箱:CSL56@vip.163.

    学会工作部 2023-10-27 17:59:59

  • 关于下达“2023年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

    8月31日前提交结题相关报告,学会组织专家验收合格后参与当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优秀课题评选。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计划 点击下载::关于下达“2023年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计划”的通知.

    学会工作部 2023-04-21 16:45:49

  • 2022年(第二十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江苏南京召开

    2023年2月24-26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第二十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本次大会是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召开的首次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季鸣,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兼市发改委主任黄辉,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会祺出席会议并致辞。

    学会工作部 2023-02-28 09:05:51

  • 任豪祥: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 引领物流研究新方向

    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 引领物流研究新方向 ——在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 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二О二三年二月二十五日 各位嘉宾、各位代表,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刚才,黎明会长分析了2023年我国现代物流发展趋势,提出了重点工作任务。江波司长介绍了国家物流政策导向,提出了新的要求。

    学会工作部 2023-02-26 11:08:08

  • 何黎明:2023年我国现代物流发展趋势与重点工作

    2023年我国现代物流发展趋势与重点工作 ——在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 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 何黎明 二О二三年二月二十五日 各位代表,女士们、先生们: 很高兴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与大家相聚在古都南京,参加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

    学会工作部 2023-02-25 15:45:45

  • 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专题分论坛初步安排

    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定于2023年2月24-26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按照会议安排,26日上午,将同期举行11场专题分论坛。现将专题分论坛初步安排公布如下,请有意向参与以下分论坛活动的代表直接与联系人联系。

    学会工作部 2023-02-10 17:04:27

  • 关于召开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的通知

    中国物流学会会员、产学研基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单位、各地物流行业协会、物流企业(园区)、有关院校、研究机构:

    学会工作部 2023-02-03 16:54:36

  • 关于申报2023年度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的通知

    指南》最终解释权归属中国物流学会。 点击下载:物学字〔2023〕1号:关于申报2023年度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课题的通知.pdf 点击下载:课题申报书.

    学会工作部 2023-01-12 14:16:32

  • 关于2022第七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创业创新项目获奖名单的通告

    创意、团队实力及预期效益上表现突出,为此主办方分别对大学生创业项目团队授予金、银、铜奖;同时为表彰参营院校所做的组织工作,决定授予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14所院校 “日日顺创客训练营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附后)。 2022第七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获奖名单 特此通告! 点击下载:关于2022第七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创业创新项目获奖名单的通告.

    学会工作部 2022-12-12 17:18:23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