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评比表彰

评比表彰
  • 关于开展“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标杆单位 (第一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的意见》中有关“优化流通基础设施布局,加快数字化建设,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形成更多商贸流通新平台新业态新模式”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大宗货物电子仓单》《大宗货物电子运单》《数字化仓库基本要求》《数字化仓库评估规范》《数字化仓库数据分类与接口规范》五项行业标准的立项、编制、宣贯、推广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在全国开展“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标杆单位(第一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 2022-04-19 13:38:52

  • 关于对2021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

    各部门、分支机构: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下发《关于对2021年度信息工作成绩优秀单位、先进个人、优秀信息等予以表扬的通报》,其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被评为2021年度信息工作成绩优异单位,“中物联关于疫苗冷链运输问题分析与建议”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信息,我会医药物流分会郭威、科技信息部孟圆,被评为2021年度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经研究决定,给予郭威、孟圆两同志通报表扬。

    办公室 2022-04-06 11:02:37

  • 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物联科字〔2022〕28 号 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登记备案的社会力量设奖。旨在推动我国物流业的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物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现代物流业的转型升级,表彰和鼓励为现代物流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工作者。

    科技信息部 2022-03-25 11:03:59

  • 中物联全国(第四批)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企业名单 公示

    有限公司等24家单位为“中物联全国(第四批)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 现将企业名单予以通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专委会 2022年3月1日 中物联全国(第四批)

    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 2022-03-04 09:56:16

  • 中物联全国(第三批)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企业名单公示

    为了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84号)的纲领精神,贯彻执行《商务部等八部门关于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的通知》(商建函〔2018〕142号)的工作要求,落实“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推广工作的内容。

    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 2022-03-03 15:16:12

  • 关于表彰2021年度物流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企业和优秀统计员的通知

    科技信息部 2021-12-27 09:23:02

  • 2021年度“宝供物流奖”评审结果公示

    经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宝供物流奖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审出宝供物流奖获奖项目及宝供物流奖学金名单。现将2021年度宝供物流奖学金及宝供物流奖获奖名单公示。

    行业事务部 2021-11-09 14:20:40

  • 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获奖论文公示

    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评审工作已结束,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公示期自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5日。

    学会工作部 2021-11-08 16:08:21

  • 关于开展2021年度物流统计工作先进评选的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度物流统计工作先进评选的通知.

    科技信息部 2021-11-03 16:56:27

  • 关于2021年度推荐参评第二十三届专利奖项目的公示

    截至2021年10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推荐参评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项目材料收集工作全部结束。经严格筛选审查,拟推荐由北京京邦达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京东振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专利项目参评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科技信息部 2021-10-14 12:02:47

  • 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通告

    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共收到申报项目材料576项。经形式审查、初评、复评和终评,共评出获奖项目282项。其中,科技发明奖空缺;科技进步奖282项,为一等奖47项、二等奖92项、三等奖143项。     收到科技创新人物奖项申报材料69份,经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出科技创新人物10位。     特此通告。 附件:1.

    clickj 2021-09-27 08:02:27

  • 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通告

    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共收到申报项目材料576项。经形式审查、初评、复评和终评,共评出获奖项目282项。其中,科技发明奖空缺;科技进步奖282项,为一等奖47项、二等奖92项、三等奖143项。

    科技信息部 2021-09-27 08:02:27

  • 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创新人物奖拟获奖人员公示

    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已结束。此次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共有55位专家参与评审工作。经过形式审查、网络初审和复审最终评选出本年度创新人物10位。现予以公示,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期为三天。如有异议,请致电奖励办,并提交正式书面材料。

    科技信息部 2021-09-22 10:43:25

  • 关于宝供物流奖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年宝供物流奖于9月30号结束报名!请要申报宝供物流奖、宝供物流奖学金的学校和单位,尽快提交申报材料。 另外,邮寄地址已变更至: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16号院2号楼铭丰大厦1208室。 申报材料下载地址:http://www.chinawuliu.com.cn/lhhzq/202106/28/553021.

    行业事务部 2021-09-07 11:38:53

  • 关于组织推荐参评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字〔2021〕124号)文件的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会现组织推荐我国现代物流领域相关的装备研发、产品设计、工艺创新等优秀专利项目,参加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开展的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科技信息部 2021-08-31 10:41:58

  • 关于表彰2021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关于表彰2021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党委办公室 2021-06-30 10:13:49

  • 关于申报2021年度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宝供物流奖”的通知

    物联行字[2021]68号 关于申报2021年度中国物流发展专项 基金“宝供物流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宝供物流奖办公室定于2021年6月30日起,受理2021年度中国物流发展专项基金“宝供物流奖”的申报。请有意申报2021年度“宝供物流奖”的单位或个人抓紧时间准备材料

    行业事务部 2021-06-28 14:03:36

  • 关于申报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登记备案的社会力量设奖。旨在推动我国物流业的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物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现代物流业的转型升级,表彰和鼓励为现代物流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工作者。

    科技信息部 2021-03-22 09:31:46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中物联在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年度工作计划,克服疫情影响,不懈努力,开拓了我国物流行业的新局面。期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职工,经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授予郑荣良等59名同志为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

    人事部 2021-01-22 14:08:12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关于表彰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 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全国物流行业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我国物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典型。

    行业事务部 2020-12-29 16:00:15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