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评比表彰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推荐参评第二十四届专利奖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18 12:54:30 科技信息部

截至2022年10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组织推荐参评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候选项目采集工作已完成。经严格筛选审查,拟推荐北京京东振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与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两项专利项参评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函字〔2022〕134号)文件的要求,现将拟推荐项目公示如下:

项目一:

专利号  :ZL201410722771.1

专利名称:一种订单复核系统

专利权人:北京京东振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二:

专利号  :ZL201910142766.6

专利名称:冰箱

专利权人:青岛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应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人:康译文

电  话:010-85266303

地  址:北京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2年10月18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