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崔忠付出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1年第一季度团标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00:00:00 中物联区块链分会

2021年1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第一次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1

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云南易见纹语科技有限公司、海尔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京东振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顺丰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信联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参与了《食品追溯区块链平台服务能力规范》拟立项团体标准的介绍与答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应用分会执行秘书长潘海洪、云南易见纹语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芝虎、海尔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卡奥斯供应链行业高级方案经理杨晓明、北京京东振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经理丛庆、顺丰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何浪、上海信联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安荣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云南易见纹语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芝虎针对《食品追溯区块链平台服务能力规范》拟立项团体标准的立项必要性、主要内容以及实施计划进行了介绍。王总介绍到,当前,食品追溯区块链技术应用已经非常广泛,但是在食品追溯区块链平台的服务能力上还没有相应的规范,食品供应链中的相关组织和机构无法判断各个食品追溯区块链平台服务能力是否合格。因此申请制定该标准。

评审结果将于后期公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