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营口市物流协会会长王世忠一行

发布时间:2020-12-22 16:50:23 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01222164118

12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营口市物流协会会长王世忠、书记闵春一行。

首先,闵春向何黎明汇报了营口市物流协会的换届情况。随后,新当选会长王世忠汇报了营口市物流协会近期开展的有关工作,重点介绍了在企业评估、教育培训和网络货运等方面的工作,并希望中物联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何黎明首先对王世忠当选营口市物流协会会长表示祝贺,然后介绍了新形势下我国物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中物联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工作,并表示中物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营口市物流协会的工作。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以及网络事业部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