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兼公路局局长汪洋

发布时间:2020-12-10 18:22:39 研究室

微信图片_20201210182210

12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兼公路局局长汪洋一行。

汪洋介绍了2020年以来交通运输部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积极建言献策公路货运发展、协助贯彻落实好行业相关政策给予了高度肯定。

何黎明对交通运输部多年来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近期开展的行业政策研究工作,表示将继续就行业关心的问题深入做好行业调研和政策建言,发挥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了后续的座谈交流,双方还就公路货运行业关注的高速公路计费方式调整、货车ETC使用的问题、货车超限超载治理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顾志峰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公路货运分会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