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第三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09:11:13 中物联装备委

图片1

11月24-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办公室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中国包装联合会军民融合包装发展建设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在青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蔡进在致辞中谈了包装产业的宏观环境和发展变化的趋势。从整个宏观环境来看,最应该把握的是刚刚发布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很多内容都对包装产业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包装产业提供了非常好的发展机遇。蔡进从六个方面谈了包装产业需要把握的趋势。第一,要适应国民经济增长潜力的要求,把握包装产业在未来“十四五”规划期间平稳健康发展趋势。第二,要适应产业结构优化转型升级的要求,把握包装产业规模化、集约化的发展趋势。第三,要适应消费升级的要求,把握包装产业定制化发展趋势。第四,要适应生产组织方式创新的要求,把握好包装产业服务化趋势。第五,要适应科技发展创新驱动的要求,把握包装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第六,要适应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推进包装产业绿色化的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