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2020第七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12:58:55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11月18日-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0第七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开幕辞。超过500家企业、1000余位嘉宾参加会议。

1

崔忠付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我国医药物流总费用为677.71亿元,同比增长10.39%,2020年将保持稳步增长。在政策和市场的双轮驱动下,需加快全国性医药供应链体系建设,推动医药供应链向平台化、智能化、透明化发展。

2

会议同期,《隐形的守护者》(第二季)公益宣传片正式发布,《隐形守护者》第二季从策划、拍摄、后期制作历时半年时间,12家企业参与,为我们展示了抗疫期间医药物流人的真实经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