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09:23:25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11月5日,在全国公共采购行业2020年会期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同期在深圳市平安金融中心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公共采购分会会长蔡进出席并做总结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公共采购分会会长蔡进出席理事会并总结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公共采购分会常务副会长胡大剑所作的《公共采购分会2020工作报告》,参会代表对公共采购分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研讨。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增补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的议案;同意增补中国电信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部副总经理林玲、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龙江、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工程和物装管理部副总工程师刘琨为副会长,增补中国平安集团采购管理中心、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为常务理事单位,增补用友软件公司为理事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公共采购分会会长蔡进做了会议总结,对中国平安集团精心筹备本次理事会表示感谢,并对公共采购分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今后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分会影响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现场

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彭新良主持,近50家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的代表参加。

参会代表还受邀参观了深圳最高建筑平安金融中心,在该大厦的顶层观光厅鸟瞰深圳特区、观摩平安智慧城市战略、感受特区发展变化。作为本次理事会的协办单位,中国平安集团采购管理中心总经理郭敏代表中国平安集团对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胡玮、总监吕东玉出席会议,并演示了平安集团在智慧城市和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就。

11月5-7日,以“新基建·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的全国公共采购行业2020年会暨电商交易生态体系建设高峰论坛,在深圳市蛇口希尔顿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政府采购、国有企业采购、高校和科研机构采购、军队采购的代表600多人参加了年会和相关平行论坛,共同总结公共采购领域的新变化和新进展,推动我国公共采购事业的创新发展。

“全国公共采购行业2020年会”开幕现场

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求是学者”特聘教授、博导谭建荣作“新基建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影响与意义”主题演讲。中国招标公共服务平台首席经济学家平庆忠、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物资电商事业部副总监王玉彬、中国银联集中采购管理办公室总经理、深圳齐心集团的高级副总裁、B2B事业部总经理戴盛杰先后发表了主旨演讲。年会还设立了新基建关键领域研讨会、国企采购精益管理与供应链创新论坛、采购供应链人工智能开源开放生态论坛、智慧化采购与新技术应用论坛等四个平行论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