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第十一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暨2020中国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峰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13:43:36 中物联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

1

9月2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同城即时物流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航空物流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专委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暨2020中国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峰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会议以“新动能 新基建 新物种”为主题,吸引了我国快递即配行业上下游数百家企业及相关机构参会。

崔忠付总结了电商物流行业2019年良好的发展态势,解剖了今年展现出的新特征和新趋势,希望分会能在未来引领行业更健康、有序的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