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员单位在行动 > 正文

抗“疫”狙击战,晋德帮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6 11:20:02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0年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艰难时刻,更显本色。面对疫情,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会员单位 晋德帮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为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晋德帮发出倡议联合园区多家医药企业共同“战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量企业及职员,不顾个人安危,无私奉献,辛勤工作,奋战在民生保障的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应对疫情,晋德帮园区启动园区的疫情监测工作,重点对企业的人员、车辆等涉及的经营要素进行实时统计监测,及时了解企业的员工的状态、配送的情况、防控措施情况、存在的问题与政策需求等,自 2 月 14 日起,响应地方行业协会以及政府号召,发起行业倡议,紧密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展示了医药流通行业组织的担当和使命。

山西晋德帮医药科技物流园是山西省市药监局与太原工业园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了规范整合医药企业仓储现状,共同搭建的大健康产业运营服务平台,也是山西唯一一家以医药为主的专业的物流园区。是集办公、科研、生产、仓储、物流、金融为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医药物流中心。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在保证交通安全的前提下,将全力保障民生需求,维护社会整体利益。晋德帮联合仁泽医药、顾得医药、山西乐进医药等多家入园企业发出共同倡议:为了能更高效的支援战疫,园区将提供10000平米免费仓储和省内配送服务用于救援物资的储存及中转配送服务,为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正在与疫情斗争的同胞兄弟们做好后勤保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困难时刻,方显企业的责任、义务与担当!当前,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入重要时期,每个人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同时,都在用实际行动为疫情的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作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后盾,在各级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防疫战。 

6

企业倡议书

7

倡议动员会

8

库区环境

9

配送车队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