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对学习贯彻和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时间:2019-11-13 14:51:57 党委办公室

11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扩大会议,对中物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何黎明传达了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主要精神,以及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同志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按照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和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关于对行业协会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要求,对中物联系统行业协会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何黎明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大力加强国资国企及行业协会制度建设。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国资国企及行业协会工作的期望重托,更加坚定地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推动国资国企及行业协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会议要求,中物联系统各单位基层党组织要认真按照党中央部署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开创行业协会发展改革和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专门安排,全面系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切实抓好宣传引导,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懂弄通。要按照行业协会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通知要求,对持续推动学习贯彻情况、整改方案落实情况,认真开展自查,深入分析研判,按时完成梳理盘点,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形成长效机制。

中物联系统各事业单位、代管协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