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率队考察湖北鄂州机场和物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05 09:56:24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11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到鄂州市开展物流考察,鄂州市市长刘海军热情接待和会见崔忠付一行,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深入沟通。

座谈中,崔忠付介绍了当前我国物流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充分肯定了鄂州市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展壮大物流产业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他说,鄂州机场项目顺利落户并加速推进,得益于鄂州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高效透明的营商环境,也为鄂州做强做优现代物流产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希望鄂州抢抓难得战略机遇,超前谋划布局,加强与国内外物流企业的对接,借鉴先进技术和管理手段,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和水平;加强与行业协会的沟通协调,借助相关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鄂州物流行业健康、规范、高效发展。

他表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密切关注鄂州机场项目建设进展,加强与鄂州的对接,助力鄂州物流产业发展壮大。

刘海军代表鄂州市委、市政府对崔忠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长期推动我国物流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赏,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其会员单位给予鄂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鄂州区位优势明显,坐拥深水良港,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机场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多式联运蓬勃发展,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多重战略机遇叠加,未来发展前景可期。希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及会员单位继续关注鄂州、推介鄂州,为鄂州市物流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出谋划策、牵线搭桥。鄂州市将把现代物流、冷链物流、生物医药等产业作为临空经济的主导产业给予大力支持,抢抓武鄂协同发展等战略机遇,加大项目引进和建设力度,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供热忱优质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考察期间,崔忠付一行还深入鄂州市临空经济区、葛店开发区万吨冷链项目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临空产业发展、医药物流、冷链物流布局等方面的情况。据悉,湖北鄂州机场于2018年2月获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新建,2019年1月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同意新建,作为全球第四个、亚洲第一个专业货运机场,预计2020年基本建成,2021年投入使用。

 

鄂州市副市长姜飞轮,鄂州市政府秘书长刘辉,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九州通医药物流,武汉爱民制药,上药科园信海,华润医药等企业代表陪同考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