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世界峰会在台北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5 10:33:42 国际合作部

9月22日至23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世界峰会”在台北万豪酒店举办。本次会议主题为“可持续发展确保成功”,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企业高层、行业专家和协会相关代表参加。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致开幕辞,对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的发展进行了回顾与展望,阐明可持续发展才能确保成功,强调在新一轮的全球经济发展大潮中,促进产业链、供应链与价值链的融合与创新发展,通过供应链的牵引和驱动,重塑市场活力和竞争力,才能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美国梅奥诊所供应链管理总监Mr. Erich Heneke, 英国Charles Kendall and Partners公司的 Scott Dicken, 芬兰 Kouvola Innovation Ltd公司的董事长Martti Husu,荷兰NEVI协会的Karin van IJsselmuide女士,台湾研究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简锦汉,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董事长简又新,台湾经济研究院院长吴中书,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台湾区总裁曹世纶,分别就 “供应链中的整合和持续发展”,“可持续的公共采购环境”“欧洲与中国的铁路通道”,“ISO 20400”、“未来十年的经济发展”,“经济可持续发展”、“协会的可持续发展”“台湾地区PMI与NMI指数”等议题做了演讲。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应邀做了题为“从PMI的视角看经济发展”的演讲。
峰会还举办了“采购与供应链职业教育的未来”、“国际标准与认证标准”、“采购标准”、“采购的起源与供应链的创新”、“采购法”、“采购与供应链协会项目”等专题平行论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