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学会工作 > 正文

贺登才在上海就公路货运行业做调研

发布时间:2015-03-11 10:08:43 研究室

3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上海参加座谈会,就公路货运行业做调研。新杰物流、运东西、运满满、oTMS、申丝物流、车轮滚滚、小麻雀等公路货运企业的代表,交通运输部运输司、上海市商委、上海市物流协会、上海物流企业家协会、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物流园区专委会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新杰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当值会长王坚主持座谈会。他介绍了互联网条件下公路货运行业改革创新情况,介绍了企业相关产品和运作模式,提出了制约企业发展的具体问题和政策建议。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创新思维和运作模式以及遇到的税收、交通、土地和投融资等主要政策障碍。

 

 


    贺登才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参会企业创新、创业精神,归纳总结了公路货运行业以至于我国物流业的发展趋势和特点。他指出,当前我国物流业处于产业地位的提升期、现代物流服务体系形成期和物流强国的建设期“三期叠加”的阶段。面临着全面创新改革、全面平台整合、全面结盟合作和全面诚信建设“四个全面”的艰巨任务。出现了供大于求、虚多于实,市场细分、诚信透明,双轮驱动、产业融通等趋势和特点。我们要认真研究、积极应对。就当前制约行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贺登才表示,要研究新情况、发现新问题,及时反映企业诉求,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研究解决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问题。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