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PMI指数 > PMI介绍 > 正文

关于11月非制造业PMI新闻稿更正说明

发布时间:2009-12-07 15:25:3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关于2009年11月非制造业PMI新闻稿相关问题更正说明

近期收到一些媒体问询关于11月份非制造业PMI指数简稿中有关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点评与数据不符的问题。对此,中国物流信息中心特进行更正说明如下:
    由于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分析预测处的工作人员在编辑和审查稿件时的疏忽,未将蔡进副会长对2009年11月份非制造业PMI的点评进行更新,从而造成了点评与数据不符。
    我中心分析预测处工作人员在发现问题后,已于当日进行了更正,并及时通知了各有关媒体。更正后的稿件现已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站和中国物流信息中心网站发布。
    在此,我们对此次事件给蔡进副会长本人,以及各新闻媒体带来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分析预测处
                                      2009年12月7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