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服务中国,奔驰动力总成满足多元需求

发布时间:2022-12-01 13:33:06 奔驰卡车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不仅展示了强大的产品“阵容”,还为中国卡客车企业带来先进可靠的解决方案——梅赛德斯﹣奔驰动力总成国六b版。此次展出的梅赛德斯﹣奔驰强劲的发动机OM 473,以及配置涡轮缓速器离合器的G280变速箱,秉承德国原厂生产的高标准,集合深耕多年的经验以及领先的技术,一经亮相便引起了广泛关注。

梅赛德斯﹣奔驰OM 473发动机是大功率、耐用性和高质量的代名词,能轻松应对任何挑战,让道路行驶无阻碍,天堑也能变通途。同时,配合搭载涡轮缓速器离合器的无磨损16速G280变速箱,可实现以毫米精度承载重负荷上坡下坡,甚至在极端地形中也可以应对自如。

 

领先方案,满足多元需求

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设计极为注重降低油耗、提高功率输出、延长发动机寿命。其中,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0.7升、12.8升和15.6升,功率输出范围为240~460千瓦,最大扭矩为1700~3000牛米,均为强大效能发挥着重要作用。除了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也向外部客户出售变速箱和车桥。

梅赛德斯﹣奔驰变速箱有精确的齿轮选择,具备高乘坐舒适性和优秀的燃油效率。产品系列包括12速和16速变速箱,峰值扭矩可达到2200至3300牛米,适用于重型商用车,甚至承载总组合重量(GCW)达250吨的起重机和特种车辆也不在话下;梅赛德斯﹣奔驰车桥则在运输行业建立了效率标准和耐久性标准,车桥额定轴荷使用范围为单轴6.2吨至16吨,广泛适用于各类车辆和道路应用场景。

梅赛德斯﹣奔驰还可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定制动力总成配置,实现优秀的燃油效率。这不仅可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也有利于环境保护。

 

服务中国,携手共赢未来

梅赛德斯﹣奔驰动力总成早在2014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并在北京设立了销售中心。如今,梅赛德斯﹣奔驰重型发动机平台也将进入中国卡车和客车市场,为中国客户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充分满足中国国六b排放标准,并且已经在为满足未来法规要求而准备。

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变速箱和车桥的完美结合,造就了高效率、高质量的理想动力总成解决方案。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持续践行“不负众托”的品牌承诺,提供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和体验,携手广大客户共创可持续发展之路,助力美好生活,推动中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