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用尽浑身“卸”数,解放新J6L自卸助您运营无忧

发布时间:2022-09-06 18:13:42 一汽解放

作为城市建设、工程建设的必备运输工具,一台好的自卸车看的就是专业性。解放2022款新J6L自卸车针对工程场景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整车高可靠,服务有保障,降本增效也更加给力,是广大用户的高性价比之选。

 

高效出勤,为你畅行护航

产品动力强劲,效率更高。解放2022款新J6L自卸车起步有劲,加速有力,轻松应对各种极端路况,可匹配解放动力8L/9L/11L版自卸专属动力,最大功率490Ps,最大扭矩达2320N·m,发动机提升急加速扭矩响应时间,更适合自卸车爬坡作业,急变速的特性。高效SCR主动再生,满足复杂工况下的高效运营。

 

驾乘舒适,人性化更贴心

解放2022款新J6L自卸车驾驶室匹配全新科技内饰,功能完备。多功能方向盘精致舒适;大屏液晶仪表便于司机监控瞬时油耗行驶里程;仪表中控含三处储物,车内具备布局合理的超大储物空间;产品拥有同级别最宽的下卧铺,宽度达620mm;标配全新空气减振座椅,舒适美观;自卸专用驾驶室悬置,兼顾 “好路”、“坏路”多种路面使用工况需求,无惧颠簸;值得一提的是,车辆进一步优化转向手感和踏板操纵,三个踏板的位置更符合卡友习惯,歇脚踏板加大,有效减少驾驶疲劳感。新型材料的内饰,有针对性地提升噪声隔绝能力,为用户打造静谧的驾驶氛围。

 

超低自重,护你无忧过关

解放2022款新J6L自卸车匹配16吨级高承载工程车专用桥,轻量化设计,结构化降重,多拉快跑,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增加卡友收益。超长换油,减少进站次数,提高出勤率的同时,降低保养成本,保你持久行车。

负重前行,帮你承担大任

解放2022款新J6L自卸车采用工程专属底盘,高强度车架,举升稳定,承载力强,使用寿命长,可靠性更高。底盘离地间隙行业最优,通过力强,更抗侧倾。前轴轮距加大,整车更加灵活,转弯也更具稳定性。

 

强大售后,让你安心运营

一汽解放用心服务每一位用户,做你货运路上的最强后盾。推出自卸车专属服务政策,首保、定保均有优惠活动,备品网络辐射全国各个地区,维修停驶补偿、24小时客服、快速赶赴现场......强大的服务体系支撑,购车无忧有保障。

一直以来,一汽解放始终致力于产品研发与技术进步,让解放产品走向全国。解放2022款新J6L自卸车不仅契合我国渣土市场智能化的用车需求,更能满足“碳达峰、碳中和”的环保需求,以全面的产品力和完备的售后服务,推动一汽解放专用车领域的持续发展。

着眼未来,一汽解放将会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用车、服务方案,实现卡友满意度与销量双提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提供更具前沿性、更加可靠的产品,真正做到开好车、好开车,让解放卡车成为卡友最得心应手的挣钱机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