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中国重汽HOWO轻卡S-AMT16产品以“中国智造”助力卡友无忧创富

发布时间:2022-08-26 12:21:38 中国重汽

粲然初秋,古韵镇江,“智无限 驭未来”中国重汽HOWO轻卡搭载第七代S-AMT16自动挡产品发布会圆满举办,再掀自动挡轻卡智慧升级新风潮。8月21日,中国重汽携手一众行业资深人士共鉴HOWO自动挡轻卡高端品质,并在推介新品的同时展开巅峰论坛,以新市场环境与技术浪潮为背景,一同前瞻轻卡行业未来,助力中国智造更上一层楼。

 

中国商用车自动挡扛旗者 亮相央视《智造中国》

当前的国内轻卡市场,正处于AMT自动挡产品导入的关键期,中国重汽作为中国自动挡商用车领导者,2019-2021年连续3年自动挡产品销量与市场占有率居行业第一,年销量已突破8万台。锐意创新,终成大器,中国重汽自动挡产品获得了市场与口碑双丰收,也收获了来自央媒的点赞支持

8月14日,中央电视台CCTV2大型融媒体报道《智造中国》走进中国重汽,解码中国最先进的商用车自动挡变速箱智能制造工艺。在中国重汽第七代S-AMT16智能制造车间,高度的集成化与自动化让人眼前一亮,每小时生产30台变速箱的智造速度令人称奇,中国重汽通过智造工艺变革实现了生产效率与质量的升级,人机协作的生产方式大幅缩减了生产线人数,这也为在疫情之下保持产能找到了破局之道。


智慧领航 打造超级自动挡

随着我国公路物流运输业加速朝着智能化、规模化和集约化发展,如何跑好最后一公里,成为值得用户信赖的可靠车辆?中国重汽聚焦城配物流及短途运输高端市场,依托强大的研发体系,汇聚全球顶尖造车技术,联合世界知名供应商,打造国际一流品质HOWO自动挡轻卡。

源于智慧基因,注定天生强悍。中国重汽此次发布的HOWO轻卡所搭载的第七代S-AMT16自动挡由超1000人团队倾力研发,历经7次迭代,13年的道路验证,以及40+大版本更新,是目前商用车行业唯一八挡无忧换挡产品,以超级节油、超级智能、超级可靠、超多模式、超高效率、超长验证、超级稳定、超轻设计,树立中国自动挡轻卡新高度。


无忧运输“神器” 创富明智之选

唯有以人为本,创新的价值方得凸显。中国重汽始终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精准把握客户市场需求,以智能可靠、高效全勤、节油舒适等优势回馈卡友,智驭高价值运输,治愈路上一切焦虑。

中国重汽HOWO自动挡轻卡以潍柴动力和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第七代S-AMT16变速箱以及曼技术车桥为核心打造的无极S动力链动力澎湃,超级节油,满足城配物流的高时效诉求;第七代 S-AMT16 无忧换挡变速箱,换挡级差小,传动效率高,具备蠕行模式,动力模式,怠速行车以及高速滑行功能等多种模式,路况适应性好,可实现大扭矩起步,从容应对城市繁杂路况,内置KickDown急加速功能,实现更高效安全超车,可手动操作,驾驶体验更好;计算速度更快,控制精确稳定,平顺而无顿挫感,带来舒适体验,自动挡,最懂中国路。

高油价时代,节油才是王道。HOWO自动挡轻卡可实现动力极致转换,准确识别路况和车辆状态,挡位切换更精准,使发动机始终工作在经济区间,配合领先国际的超低风阻技术,实现更快更省油,打造超有赚头的理想动力,综合节油可达8%,按照10万公里/年行驶里程计算,每年可节省油费7000元。与此同时,以国内独有技术实现超级可靠品质,减少故障发生频率,省钱省心,让卡友更加专注于运输,为创富无畏前行。

匠心致初心,智慧驭未来,中国重汽HOWO自动挡轻卡源于智造,归于价值,智慧赋能高端城配物流,助力卡友轻松畅行高效创富之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