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使命必达助物流运输更降本增效!欧曼自动挡重卡批量交付上海佳轩物流

发布时间:2022-08-25 14:28:54 欧曼

2022年8月23日,以“强强联合 共创共赢”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上海佳轩物流战略合作交付仪式举行。会上,欧曼通过深入挖掘并精准定义物流快运等细分场景客户用车需求,打造的自动挡重卡批量交付上海佳轩物流,以新产品、新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重卡产品,以更优的重卡TCO助力客户不断实现降本增效。

同时,通过开展专属的驾驶培训,让车队驾驶员更懂欧曼自动挡重卡的产品操作流程以及产品性能,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帮助增加车辆的使用年限,且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效益。

【交付仪式】


场景定义用户需求  欧曼为物流运输打造专属装备

物流运输对货物的时间节点要求非常严格。保证运输的时效性,就是保证企业生存的基准线。按时交付也是对客户的口碑一点一滴的积累,企业本身生命力也由此夯实稳固。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营销公司品牌运营副总经理马诚表示:“自动变速箱正在成为重卡的标配,自动挡重卡正在成为用户的首选,这是中国重卡市场正在发生的深刻质变。作为技术领先的重卡品牌,欧曼面对物流行业持续降本增效的发展趋势,专属推出欧曼自动挡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精准、完整的信息化物流解决方案。

上海佳轩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业务涵盖零部件物流、特种运输等,目前在华东、华北、东北、华中、西南等区域各大中城市设有分公司以及办事处,服务客户群遍布汽车产业上下游。多年来,佳轩物流持续打造汽车领域的精益智慧供应链,不断增强信息技术开发和应用,秉持全方位发展以及强化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实现持续的价值创造,旨在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践行企业使命,服务目标客户,以智能化的信息系统为载体,为客户提供现代化综合物流服务。上海佳轩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区负责人孙苗表示:“本次与欧曼的合作,双方将在专业装备、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应用、售后服务保障等方面,助力佳轩数字化新模式打造,强强联合,共创共赢,打造数字化物流新标杆,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上海佳轩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区负责人孙苗致辞】

客户作为企业的生存之本,欧曼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出发点,坚持与客户一起成长。多年来,潜心打造的各系列高端重卡,在国产高端重卡市场展现出硬核实力,推动物流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助力物流业从传统向高效、通畅的智慧物流升级,驱动重卡行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重卡强国迈进!


自动挡重卡只选欧曼 市场&技术双引领助客户降本增效

随着物流要素成本提高,降本增效势在必行;卡车司机年轻化趋势,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势在必行。自动挡重卡能够解放驾驶员的左脚和右手,大幅度降低驾驶员的劳动强度,提高运输的安全性;且更高效、更低油耗提高运输效率和运输收益的能力,使得物流行业购车首选自动挡产品。因此,选择自动挡重卡就是选择未来。

作为中国自动挡重卡市场的领导者,2019年欧曼开启中国重卡自动挡时代,经过3年的发展,自动挡重卡细分市场容量增长突破800%,市场渗透率从0.67%提升到2022年超过10%的“临界点”,尤其牵引车市场渗透率达到20%,迎来全面爆发阶段。欧曼开启的中国自动挡重卡时代,正在以“燎原之势”引领中国重卡行业变革,也为实现2025年中国牵引车市场,自动挡重卡占有率达到80%,奠定了坚实基础,更持续巩固欧曼自动挡重卡市场的领先地位。


【欧曼自动挡重卡】

销量的领先,离不开硬核技术的支撑。欧曼自动挡重卡搭载福田康明斯A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第四代智能集成式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相较于采用外挂式自动挡变速箱的重卡产品,欧曼自动挡重卡以领先20年的技术优势引领行业。同时,整车动力链底层数据互通,实现了一体化协同控制,变速箱的传动效率高达99.7%,具有70%超宽经济油耗区间,百公里平均节油2-3L,有效帮助用户节省成本,单车每年省2-3万,助力客户向效率要效益。

【签约仪式】


行业更优服务保障体系  全程无忧省心安心

买重卡就是买服务,尤其是物流运输更要求“人停车不停”。因此为保证上海佳轩物流运输效率,欧曼推出驾驶培训、交车检查、线路保障、服务时效、服务管家专属服务政策。同时,针对发动机、车桥、ZF变速箱提供60个月的不限里程的行业最优保修政策。基于产品的领先,发动机、车桥可达到10万公里超长保养周期,ZF变速箱2年24万公里保养周期。此外,每次进站赠送保养滤芯1个,并享受全车智能点检服务,让用户路上安心、放心、省心,全程无忧。

面向未来,欧曼将继续以高品质自动挡重卡产品,为包括佳轩物流在内的中国物流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品牌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进而助推国内物流行业加速迈向智慧、高效、绿色、安全的新时代。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