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沃尔沃卡车认证二手车正式推出 “双认证”更放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10:05:58 沃尔沃卡车

国六切换、油价上涨、疫情反复等多方不利因素叠加,使得商用车市场发展受阻,新车产销持续走低。不过,在二手车迁入限制放开、降低税收及手续简化等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商用车企集中发力二手车市场,二手车交易呈现的规模化流通趋势正在加速市场回暖,潜力巨大。

6月24日,沃尔沃卡车中国正式推出沃尔沃卡车认证二手车,以“品质如新 价值优享”的至臻承诺全新起航通过性能重置,沃尔沃卡车认证二手车将帮助客户扩大竞争优势,保持长效运营效益,推动二手车市场规范有序发展。

官方双认证 透明选车更省心

根植沃尔沃集团的专业运作经验,立足于中国市场现状,沃尔沃卡车认证二手车将聚焦客户用车诉求,及多元的业务运营模式,建立完整的高品质二手车质量标准与认证体系,涵盖车辆初始检查、定价评估、交易流通、专业检测、重新整备及性能认证等全价值链环节。以中国二手商用车评估证书及沃尔沃卡车二手商用车认证“双认证”、200项专业检测项目为目前行业最多,并且做到检测报告及车辆历史维保记录,整备记录透明可查,让用户全面了解认证过程,选的放心。

 

品质性能双保证 轻松起步更安心

除了双认证及严格的官方检测、整备标准,所有通过认证车辆在重新整备过程中均采用沃尔沃卡车认证标准配件。大到驱动系统,小到电子元器件等,均由经过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沃尔沃卡车认证工程师为您精心整备,确保品质如新。根据实际车况,交付的二手车性能表现可达到同样环保标准下新车的80%以上。

此外,为了支持客户以更低的投入启动事业,沃尔沃卡车还推出了超低首付的金融扶持政策,保障客户尽享沃尔沃卡车认证二手车带来的超值体验。这意味着,客户无需背负高昂首付和月供的压力,只需专注开拓客户,争取更多业务,以提升运营效率,实现最大盈利。 

可选蓝牌服务合同 承诺售后更放心

车辆使用过程中,客户仍将享受到沃尔沃卡车高品质服务与售后保障。通过沃尔沃卡车认证,沃尔沃认证二手车的客户还可选择沃尔沃蓝牌服务合同,包括车辆预防性保养、量身定制维护计划等增值服务,确保客户享受无差别的售后服务和长期使用中卡车性能的一贯保持。有车主表示,“沃尔沃服务协议改进了车队管理。车辆上路时间大大提升,交货及时客户满意,盈利能力自然也提高了……”。此外,车龄小于4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0万公里的二手车认证车辆还将有机会获得不少于六个月驱动系延长保修服务,具体车况满足条件可向经销商咨询,以降低维修保养成本,让客户用车放心。

作为创新商业模式的重要举措,基于广泛而深刻的市场调研,沃尔沃卡车认证二手车解决方案完美覆盖了油耗、性价比、金融政策及再转手保值率等客户普遍关心的问题,为客户提供了车辆全生命周期内的高效运营体验,为中国二手车行业规范运营做出了良好表率。 

始终以推动高效运输为目标,持续更新赋能客户价值,沃尔沃卡车将与经销商伙伴携手巩固品牌价值,以全球成熟的二手车运营经验,及全球统一标准的严苛检测,唤醒二手车潜藏能量,让更多中国客户拥有和使用好每一辆沃尔沃卡车,这既是沃尔沃卡车始终如一的品牌初心,也是其服务中国秉持的坚定承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