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践行国策担使命,解放之路骋海外 ——“一汽解放内蒙口岸大客户209辆牵引车交车仪式”华彩绽放

发布时间:2022-04-02 10:52:15 一汽解放

202241日,一汽解放内蒙口岸大客户209辆牵引车交车仪式于内蒙古甘其毛都口岸圆满举办,一汽商用车海外营销部蒙古办事处经理衣中伟 , 乌拉特中旗铖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向成汾阳市瑞通能源有限公司驻内蒙口岸总经理宋瑞琪、副总经理赵俊贤莅临现场,共享盛举,同启华章,见证了209辆解放明星产品————J6P6x4牵引车的正式交付。

一汽解放,作为国车长子和中国商用车市场的绝对王者,在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国际地位不断攀升、中国制造持续腾飞的时代中,担负着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职责和使命。为此,解放提出“十四五”战略目标——“四翻番,四领先”,在保持国内市场绝对领先的同时,更要迈向世界一流!加大出口支持力度,扩大品牌世界影响,争做“汽车强国”的主力军! 

2020年1月,一汽解放“商用车海外营销部”正式创立,由此开启了解放品牌全球化战略的全新征程。历时2年发展,解放品牌海外市场布局日趋完善,渠道逐步拓宽,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产品销量持续攀升,截止2021年底,解放品牌海外销量已经突破1.5万辆。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商用车海外营销部副总经理冷长春 

本次活动伊始,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商用车海外营销部副总经理冷长春 首先线上致辞,冷总表示:“此次合作开启了双方中蒙深度合作的大门,合作前景广阔,不仅增加国内煤炭进口助力,更是加强交通运输的贸易往来同时,加强本地区国家间合作,愿意同各方一道努力,利用好这一次深度合作,围绕“一带一路”、中蒙经济走廊建设、积极融入东北亚经济圈等主题,发挥智慧,拓展合作,为促进中蒙两国及东北亚地区经济繁荣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一汽商用车海外营销部蒙古办事处经理衣中伟

随后一汽商用车海外营销部蒙古办事处衣经理详细介绍了此次交付的解放J6P 6X4 牵引车的科技魅力和超凡价值,实现了经典基础上传承、创新突破,全面升级了底盘系统,在提升运输效率降低保养成本的同时,仍保持 “低自重、低油耗、高可靠、高舒适、高安全”的特点,更凭借着解放品牌完备的售后服务保障,与用户携手同行,与伙伴共创价值。

汾阳市瑞通能源有限公司驻内蒙口岸总经理 宋瑞琪

活动中,作为一汽解放重要的合作伙伴,汾阳市瑞通能源有限公司驻内蒙口岸总经理 宋瑞琪致辞,共同表达了对于解放产品的认可和赞誉,并期待在未来的日子中持续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运输行业的绿色转型,携手构筑智慧物流的崭新格局。

(由左至右依次为:扬州中集海外事业部蒙古办事处经理潘磊、汾阳市瑞通能源有限公司驻内蒙口岸总经理宋瑞琪、乌拉特中旗铖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向成、一汽商用车海外营销部蒙古办事处经理衣中伟) 

在所有嘉宾卡友的注视下,乌拉特中旗铖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向成、汾阳市瑞通能源有限公司驻内蒙口岸总经理宋瑞琪、一汽商用车海外营销部蒙古办事处经理衣中伟等领导共同登台,一汽商用车海外营销部蒙古办事处经理衣中伟 将代表着“中国制造”高品质的车钥匙与精美车模交于乌拉特中旗铖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向成、汾阳市瑞通能源有限公司驻内蒙口岸总经理宋瑞琪,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萦绕着现场的热情,209辆J6P6x4牵引车正式启程,在国际贸易的广阔大道,行出解放品牌的铿锵车辙,展示中国制造的强劲力量。

同行“中国梦”,笃行“解放路”。一汽解放内蒙口岸大客户209辆牵引车交车仪式的顺利举办,不仅宣告着一汽解放2022年出战告捷,更是解放品牌践行国策,解放产品走向全球的重要里程,一汽解放,将借势起航,追波逐浪,“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助梦进程中,昂首阔步;在国家“双边经贸合作”战略的指引下,在“互促共进”发展理念的践行中,激荡前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