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比亚迪三获芬兰纯电动巴士订单 加速北欧零排放电动化交通进程

发布时间:2022-04-01 09:22:03 比亚迪商用车

近日,比亚迪与北欧最大公交运营商Nobina签订30台大巴订单,这批车辆计划于2022年底交付,并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投入运营。这是继去年比亚迪为Nobina打造芬兰史上最大电动巴士车队后,第三次Nobina芬兰公司携手推动北欧地区零排放公交电动化进程。

比亚迪全新13米纯电动大巴

 

新订单包括15台13米及15台15米纯电动巴士,两款车型均采用全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续航能力充分满足北欧地区运营需求。为进一步提升美观度和安全性,大巴内外饰采用新型工艺材料,充分体现品牌的环保理念。

Nobina集团芬兰公司总经理Petri Auno表示:“感谢比亚迪提供的零排放交通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与比亚迪携手促进绿色交通可持续发展。”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商用车业务中心总经理何一鹏表示:“我们很高兴与Nobina保持稳固的合作关系,相信比亚迪零排放纯电动大巴能够加速推动北欧地区电动交通发展进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