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0元享3大权益,解放“感动服务”再突破

发布时间:2022-03-31 14:21:50 一汽解放

人无信而不立,业无信而不兴,市场在优胜劣汰的机制下,不断强化其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同时,激发企业向上发展的活力。一汽解放是卡车市场竞争中的佼佼者,始终将品质保障、感动服务作为贴心行动,给予用户放心承诺。近期,解放“感动服务”再度突破升级,重磅推出3项免费权益,为卡友们安排上最关切和需要的服务项目,是时候跟“花钱做维保检查”说再见了。

 

免费上门服务权益

货运路上总会遇到各种突发状况,一旦发生需要维修又无法前往服务站的情况,你仅需致电解放客服专线,说明自身需求和所在地址等信息,就可以享受到解放为广大用户提供的上门服务,规定里程内尊享免费。用户不用花费一分钱,解放服务到家,任何难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注:1、解放AA级客户车辆、自卸、专用、新能源、J7享有免费上门服务权益;2、解放AA级客户车辆无上门服务权益券,享受上门服务权益无需核销卡券)

 

免费预防维护检测权益

解放为自卸、搅拌、环卫、随车吊、新能源车辆提供3次免费预防维护检测权益。不同产品提供定制化检测内容,及时发现松动、磨损、干涉等早期问题,将跑车风险扼杀再出行之前,有效预防故障发生,让您少进站,少花钱,多运营,多赚钱。

 

免费四轮定位权益

解放为6X2、8X4双前轴车辆提供1次免费四轮定位服务权益。在车辆的早期使用过程中,为前轮定位参数提供检测及调整,减少轮胎磨损,降低爆胎危险,增加驾驶控制感,让行车更安全。

 

权益查询轻松便捷

以上三项免费权益,解放为您安排!只需简单3步,了解服务权益查询和核销操作。(注:预防性服务权益券将在车辆终端销售15日内发放)

第一步:用户在“解放行”APP绑定车辆后,选择“我的”页面,点击“车辆卡券”选项;

第二步:点击“查看卡券”即可查看车辆所拥有的服务卡券。“免费外出权益券”即代表该车辆具备免费上门服务权益,服务站人员将前往您的指定地点提供服务;“免费四轮定位权益券”(共1张);“免费预防维护券”(共3张)即代表该车辆具备免费预防性服务权益。

第三步:使用时,在解放行APP报修,点击“立即使用”,向服务站人员出示二维码进行卡券核销。

给车检查,解放买单。解放用最切实的权益为卡友提供暖心又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解放卡友都有足够的安全感与信任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助力广大消费者用车无忧,养车降本,运营增效,旨在打造行业第一的服务标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关怀。如遇问题,请认准解放24小时服务专线400-656-0777,解放想你所想,予你所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