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Flexport飞协博推出“认证合作伙伴网络”

发布时间:2021-12-17 16:21:22 Flexport

打破传统物流行业模式,打造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全球货运代理公司Flexport飞协博今日推出“认证合作伙伴网络”(Certified Partner Network),旨在通过整合本地市场的专业知识和Flexport飞协博平台的全球资源,打造业界首个物流服务提供商生态系统。

与传统货运代理业务模式不同的是,认证合作伙伴网络能够让Flexport飞协博及其客户以更灵活的方式展开协作,免去维护庞大运输足迹带来的繁琐流程。为确保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经过认证的合作伙伴必须遵守全面的数据、安全和合规标准,并在Flexport飞协博平台的支持之下,确保端到端节点的可视性和表现的可监测性。

Flexport飞协博首席营收官Will Urban先生表示:“当前的供应链挑战正反映了对本地化专业知识的需求,这些专业知识有助于更好地应对紧急情况。在认证合作伙伴网络的赋能下,Flexport飞协博将以打破传统货代模式的方式,让自身具备更强的本地化能力。”

Flexport飞协博认证合作伙伴网络覆盖全球89个国家和地区的认证合作伙伴,有助于Flexport飞协博客户在这些国家和地区扩大业务规模。此外,认证合作伙伴也可借助Flexport飞协博平台整合自身的客户资源,从而降低服务成本,扩大运营规模。这种双赢模式同时也彰显了其承诺,即致力于推动物流业迈向更蓬勃发展、互联互动的未来。

斯贝特自行車股份有限公司(Specialized Bicycle Components)高级贸易专家Chad Timothy先生表示:“Flexport飞协博将其认证合作伙伴高度整合在一个平台,所有相关的业务都在该平台进行统一管理,并和Flexport飞协博的内部团队保持一致,这在推动我们的业务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当下竞争激烈的市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