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再度荣膺科技进步奖,无忧供应链以科技创新驱动行业发展——全方位高质量助力客户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30 10:00:44 无忧供应链


9月27日,第十四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项的最终评审结果。作为智慧供应链服务提供商,无忧供应链此次申报的《精益供应链仓配解决方案》项目通过专家组的重重评审,成功入围2021年科技进步奖三等奖。这是自《电商WMS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项目荣获2020年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之后,无忧供应链再次荣获此份行业重量级殊荣。

无忧技术开发副总经理冯杰先生(左五)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此次获奖的《精益供应链仓配解决方案》是无忧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之一,主要聚焦为客户解决供应链环节中出现的管理效率低、供应链成本高等痛点,通过物联网和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打造从供应、需求、原材料采购、市场、生产、库存、订单、分销发货的全流程服务链,并扩展了数据接口能力,丰富和完善了WMS-TMS联动管理、统计分析和报表管理等功能,大幅提升了供应链的反应速度和效率,减少了供应链各环节之间的交易成本和价值损失,达到整体最优,真正实现精益供应链管理的目标。《精益供应链仓配解决方案》可满足汽车零配件、快消品、电商、生产制造等各种不同类型企业的多样化工作场景需求,我们以专业的供应链管理能力为基础,以先进的自主信息系统研发能力为支撑,具备高度灵活且稳定的供应链方案解决能力,追求精益供应链解决方式,实践结果深受客户肯定与好评。

同时,无忧供应链还在数据中台、数字孪生、人工智能、数字化仓储建设等方面持续投入,为不同的应用场景推出更多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并持续通过自主研发的PPS、TMS、WMS、IA link等核心系统创造更高的供应链服务价值。无忧在2020年12月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在近年依托自身的信息技术研发能力加快服务转型升级,被行业授予“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先进企业”、“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与供应链优秀服务商”等等荣誉。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2002年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授权并登记备案的物流行业唯一社会力量设奖,登记备案号为国科奖社证字第0059号,具备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的资格。能够再次获得这一行业高级别的科技奖励,体现了行业对无忧供应链为促进数字化供应链转型升级所做努力的认可和肯定。对于无忧而言,这也将鞭策着我们继续响应国家关于提升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和完善物流网络建设的号召,对科技创新持续投入,进一步深化资源协同整合能力,不断突破创新。未来无忧供应链将继续积极参智慧供应链的建设,助力我国物流业进入技术革新的快车道。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