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大件收货“等一周”到极速送装一体,苏宁易购物流助力长三角体验升级

发布时间:2021-09-22 17:00:59 苏宁物流

中秋假期,家住杭州萧山区的胡女士趁着苏宁易购家电家装购物节,抢购了一张皮艺沙发 。第二天一早,苏宁易购物流服务工程师送货上门并安装调试完毕,“开箱验货、指定位置摆放、包装垃圾回收,一套服务规范标准,非常好,再也不像以前那样收货到装好要花费一周时间!”胡女士享受的正是“极速送装一体”服务。

(苏宁易购物流服务工程师送货上门并安装调试)

双节来临之际,苏宁易购启动家电家装购物节,以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所在的四大片区为支点,落地2021年度最大力度、最大规模的家电家装博览会,同时,为打造极致服务体验,苏宁易购物流正式启动“全国核心经济圈服务新升级”,在上海、杭州、南京等9大城市升级“极速送装服务”,最快当日达。

(苏宁易购物流家装仓)


服务升级 杭州力拓家装版图

2017年进军家装物流市场,苏宁易购物流便针对传统家装物流服务的痛点,围绕仓储、揽配、送装、售后等环节不断优化全链路解决方案。杭州作为苏宁易购家装物流版图上的重要布局,家装业务发展迅速,外部客户承接业务量不断扩大。

坐落于绍兴的家装仓管理面积近15万平方,日均吞吐量超万件,峰值超10万件,能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仓发全国的仓、转、运、配、装的全场景物流服务,是苏宁易购物流家装发展重要的标杆仓基地。截至今年8月,已承接菜鸟、天猫、喜临门等近百家知名品牌仓配一体、商家代运营业务,其中头部客户占比超60%。

家装物流,始于仓配,忠于末端精细化服务。在末端服务上,杭州苏宁易购物流注重打造专业化服务工程师团队,通过一系列专业培训,不断提升一线从业人员在送货、安装、售后方面的综合能力,送货上门、送装一体、送新取旧等服务用户好评如潮。

(苏宁易购物流家装仓)


极速送装服务 带动长三角供应链创新发展

作为全国经济发展的高地,长三角经济圈资源禀赋好,市场空间广阔,是全国家电、家装产业的重要聚集地。面对家电、家装类产品体积大、重量大、易破损、货值相对高等特点,以及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服务需求,供应链创新发展势在必行。

苏宁易购物流一直把长三角作为战略要地,深耕细作,多年来以杭州、上海、南京三地“超级云仓”协同区域城市仓群、门店仓群、前行仓群、前置仓群的深度网络布局,以及智慧化仓储管理系统、高效协同的运配网络,以数字化+供应链全链路输出,为合作伙伴量身定制的仓配一体、揽配装等服务,切实打通了生产、市场、销售、消费者等供应链环节,降本增效明显。

 长三角经济圈消费能力首屈一指,极速送装服务升级将进一步引领长三角品质生活,促进区域内商贸流通,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