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驮鸟科技获嵊泗农商银行5亿授信 助力构建一站式供应链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15 10:36:27 驮鸟科技

9月11日,驮鸟科技&嵊泗农商银行授信签约仪式在上海宝山举行,上海市商务委(口岸办)洋山办事处领导出席,驮鸟科技CEO黄志祥和嵊泗农商银行赵斌董事长、方洪波行长参加授信仪式。

活动现场,赵斌董事长代表嵊泗农商银行向驮鸟科技授信5亿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外,嵊泗农商银行还向驮鸟外发客户车队代表各授信1000万元,向司机用户代表各授信20万元。

驮鸟科技CEO黄志祥对嵊泗农商银行和驮鸟外发客户及司机用户表示诚挚感谢,“嵊泗农商银行通过金融创新推出一系列供应链金融产品,把普惠金融落到了实处。也感谢每一位物流人对驮鸟的支持、认可和包容,推动着驮鸟不断前行。”

(驮鸟科技CEO黄志祥)

黄志祥指出,一个完整的集装箱运输链下,车队需要与港口、海关、船公司、堆场、货代和司机等多方协作,链条长、流程复杂。想要做到运营效率的最优化,就需要一个平台来链接多方,大家都在这个平台用统一的标准、方式和规则去协作,这才是真正的集装箱公路运输数字化。

驮鸟科技自成立以来,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等底层技术,自主研发了SaaS+TMS为核心的应用系统,搭建了具备车货智能高效匹配、线上结算、运输全程可视化、业务管理、财税支持、供应链金融等服务的数字化网络运营新生态,打通了集卡运输供应链上的商流、信息流 、资金流、物流,帮助中小物流企业具备可视化、可感知、可调节的能力,将资源进行合理高效的调配和运用。

黄志祥表示,未来生存下来的一定是数字化车队。驮鸟将在系统便捷性、信息的可视化和智能化等方面持续升级,提升集装箱公路运输在整个物流链条的价值,通过生态赋能将传统车队升级成为数字化车队。

授信签约仪式上,嵊泗农商银行方杰总经理展示并讲解了专为驮鸟科技外发客户和司机用户定制的金融产品——“链贷通”平台供应链贷款、“链贷通”平台供应链贷款、“阳光分期贷”车辆抵押分期贷款,旨在助力驮鸟科技解决中小物流企业金融难题。

嵊泗农商银行董事长赵斌表示,将针对平台承运司机提供个人专属的供应链货款服务,解大承运司机个性化的融资需求,并将深化与物流战略合作,开发更多样化的供应链业务产品,利用小洋山支行为驮鸟物流平台提供综合化多元化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嵊泗农商银行董事长赵斌)

“嵊泗农商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正式与驮鸟物流平台构建全面略伙伴关系,将通过与平台的长期战略性互动形成更高有初性的关系型融资模式进一步畅通从信息到信任、从信任到信用的供应链金融转化链条。”赵斌说道。

此次授信,驮鸟科技和嵊泗农商银行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发展合力,共同探索物流解决方案,更好地帮助助力中小型物流企业提升发展基力,实现降本增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