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甘肃】道路运输部门专项调研货运成本

发布时间:2021-07-16 16:10:39 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组织人员分赴兰州、酒泉、张掖、平凉、天水和白银等六个市,对道路货运成本组成开展调研。

调研组深入高速公路服务区、运输企业实地调研,并选取不同类型的运输企业、不同车型的司机进行座谈交流,零距离体验货车司机生产生活,了解真实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各司机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详细了解了车辆通行费支出、燃油费、人工工资支出等货运成本组成情况,以及运输结构调整对货运物流业的影响等。甘肃省运输发展中心将聚焦此次调研内容,着重引导社会创造货运物流良好经营环境,深入推进关爱货车司机公益行动,及时提供司机急需的应急救援、法律咨询、困难帮扶、公益体检、安全教育等需求,积极为广大货运驾驶员争取政策支持,全方位保障货车司机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