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英赋嘉(浙江)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通过4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现场评估

发布时间:2021-04-01 17:16:15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3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组织专家评估组对英赋嘉(浙江)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评估工作。评估组由中物联平台分会秘书长晏庆华、浙江省物流协会副秘书长詹玲等4位审核员组成,评估组组长由晏庆华担任。经过严格审查,英赋嘉(浙江)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规模、平台服务能力、系统支撑能力、平台管理能力以及应急与风控能力均符合4A级网络货运企业要求,是浙江首家通过现场评估的网络货运平台企业。

1

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评估工作是传统A级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在物流平台领域的延伸,以团体标准《网络货运平台服务能力评估指标》为依据,对规范网络货运业态的经营行为,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树立行业典型标杆具有积极引导作用。
英赋嘉(浙江)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三方总包物流为主,仓储配送以及供应链服务为辅的综合型、现代化的物流企业。英赋嘉拥有专业化的物流运营团队,自主研发了TMS系统、WMS系统,通过LBS、GPS等技术应用,对50余辆自有车辆和社会20余万可控车辆进行定位管理,互通运输管理中心与仓储、车辆、客户之间的信息共享。
大物流时代,英赋嘉深度研发了三方总包及快运网络信息系统。实际运营中与众多上下游客户已形成无缝链接,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佳的物流增值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