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联邦快递承诺: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运营

发布时间:2021-03-04 16:51:20 中国民航网

联邦快递集团近日宣布,到2040年将实现全球业务碳中和运营。联邦快递集团旗下拥有全球最具规模的货运航空公司之一。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联邦快递将在车辆电动化、可持续能源和碳固存三个关键领域投入超过20亿美元的初始资金。

这包括向耶鲁大学捐赠1亿美元,帮助其建立在美国的耶鲁大学自然碳捕集中心,加快规模化碳固存方法的研究。前期重点为帮助抵消航空公司目前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联邦快递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施伟德(Frederick W. Smith)表示:“我们有责任采取果敢的行动来应对气候挑战。我们的目标建立在对公司所有业务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之上,同时投资于联邦快递和我们整个行业长期的转型解决方案。”

实现碳中和目标的关键步骤包括:

车辆电动化:到2040年,联邦快递的取派件车队将全部使用零排放的电动汽车。这将通过分阶段更换现有车辆来完成。例如,到2025年,联邦快递在全球新采购的车辆中50%将是电动车,到2030年 ,这一比例将增加到 100%。

可持续性客户解决方案:联邦快递将与客户合作,通过碳中和的运输方式和可持续的包装解决方案,为客户的供应链提供端到端的可持续性服务。

可持续性燃料:联邦快递将继续在替代性燃料领域进行投资,减少飞机和车辆的碳排放。

燃油节约和飞机现代化:FedEx Fuel Sense计划取得了成功,联邦快递将在这一基础上再接再厉,降低飞机的燃料消耗。自2012年以来,FedEx Fuel Sense计划和飞机现代化计划共节约了14.3亿加仑的飞机燃料,避免了超过 135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操作设施:联邦快递将通过不断投资高效设施、可再生能源和其他能源管理项目,继续使其全球5000多个操作设施更具可持续性。

自然碳固存:联邦快递将资助建立耶鲁大学自然碳捕集中心,以支持自然碳固存解决方案的应用研究。

通往可持续发展的道路需要创新的战略来清除和存储地球上多余的碳。耶鲁大学自然碳捕集中心将推动自然科学和工程领域的跨学科研究,努力加速这项工作。

在自然碳储存系统(包括生物生态系统和地质碳循环)的基础上,中心的研究人员将拓展新的方法,尽可能改善碳的吸收速度、容纳量以及储存时间。耶鲁大学的科学家们旨在通过这些努力,建立一个能在全球范围内产生影响的碳清除组合战略。

在航空领域取得初步成功的基础上,该中心将发表、分享其研究成果,以便使企业、行业和政府都能够从中受益,加速全球自然碳捕集战略的采用和实施,从而扩大影响范围,帮助更多的全球排放源解决碳排放问题。

耶鲁大学环境学院Carl W.Knobloch Jr.院长Ingrid C. “Indy” Burke博士表示:“应对气候变化是一个复杂的挑战,需要我们立即采取行动。自然碳捕集战略将是该行动的一个关键部分。耶鲁大学自然碳捕集中心的建立旨在开发可衡量的碳捕集策略,以帮助抵消全球碳排放。”

联邦快递的承诺建立在其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历史之上。自2009年以来,公司的努力使企业整体的二氧化碳排放强度降低了约 40%,而同期的包裹数量增加了99%。最近,联邦快递在 JUST Capital 发布的 2021 年“美国最公正公司” 环境类榜单中位列行业首位。在《新闻周刊》发布的 “2021年美国最负责任企业” 榜单中,联邦快递在旅行、运输和物流领域排名第一。

联邦快递集团首席可持续发展官Mitch Jackson表示:“虽然我们在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我们必须做得更多。我们行业的长期良性发展与地球的健康直接相关。这一努力超越了企业损益,身无择行。在联邦快递,我们致力于通过丰富的资源和负责任的方式,连接人与各种可能。我们现今所采取的措施都将对后代产生积极的影响。” 


相关阅读

首页